作者kiaee (Life's a struggle)
看板Militarylife
標題[板友] 2096T 台中成功嶺
時間Tue Aug 17 01:00:21 2010
ID/怎麼稱呼你: luke
報上當兵梯次: 2096T
尚未當兵/正要入伍的新兵/階級/已退伍:正要入伍的新兵
哪裡人啊: 台中人
當兵前的心情/軍旅的心得: 好捨不得阿阿阿...
資訊分享(請勿涉及軍機): 無
對軍旅板的建議:資訊還真豐富 我怕我到時候帶太多東西XD
大家好 同梯的相認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0.168
1F:推 FCUsquanto:同梯 我是904旅的 08/17 01:01
2F:推 loscar:同梯推!!~~ 08/17 01:04
3F:推 antony15:推同梯吃早餐~c 08/17 01:22
4F:→ kiaee:好煩惱阿 行李要怎麼帶進去?? 08/17 01:32
5F:推 fredurz:同梯推! 08/17 06:10
6F:推 DH:同梯推! 08/17 07:29
7F:推 fredchen90:推同梯!!!!! 08/17 07:50
8F:推 sixwe:904 2b2c 連長人很好 到了該連 上輩子 有燒好香 08/20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