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ll192 (192)
站內Militarylife
標題[板友] 2096T 台南新中
時間Mon Aug 16 23:00:16 2010
ID/怎麼稱呼你: 阿頂
報上當兵梯次:2096T 台南新中
尚未當兵/正要入伍的新兵/階級/已退伍: 正要入伍的新兵
哪裡人啊: 高雄人!!
當兵前的心情/軍旅的心得: 一言難盡。
資訊分享(請勿涉及軍機):嗄? 我只知道要先買鋼盔扣 海綿 綁腿...
對軍旅板的建議: 從申請提早入伍就一直在看了!!!
明天要入伍了! 好緊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24.174
1F:推 goldendragon:同梯推啊,明天見。 08/16 23:09
2F:→ tall192:很好認 滿高的這樣= =" 明天見~~~ 08/16 23:19
3F:→ chiohill:看到新中就要發個推....小心蚊蟲... 08/16 23:47
4F:推 terryroc:新中晚上會有螢火蟲喔^^ 08/17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