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ballhome (佚無名)
看板Militarylife
標題[板友] A2096 台南新中
時間Mon Aug 16 12:09:11 2010
ID/怎麼稱呼你:阿默
報上當兵梯次:A2096
正要入伍的新兵:8/17 台南新中
哪裡人啊:阿蓮人
當兵前的心情: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不過最擔心的是大便問題,我不太喜歡蹲式廁所
希望可以改變混吃等死的大學生心態,順便減肥,能變帥更好XD
資訊分享(請勿涉及軍機):新兵的我什麼都不懂,當完兵再寫心得分享吧!
對軍旅板的建議:希望大家都能夠發表當兵心得,讓資料一直更新下去。
--
與天才只有一線之隔的白痴ㄟ(▔□▔)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4.78
1F:→ FCUsquanto:我也不喜歡蹲式廁所 因為蹲不下去 08/16 12:16
2F:推 EggAcme:軍中現在不都有坐式的 大約一半一半 好一點幾乎都坐的 08/16 12:17
3F:推 pa4862:推一個 當兵能變帥 哈 同梯的 08/16 12:25
4F:推 ROCAF:我生涯最帥的時候就是入伍第一天@@ 08/16 12:35
5F:推 yoyoggyy:同梯 推!! 08/16 12:44
6F:→ ezkunboy:我期待新訓最少減5公斤 同梯同火車站 加油~ 08/16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