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5143 (夢幻星晨)
看板Militarylife
標題[板友] 2096T 台南官田
時間Mon Aug 16 00:27:42 2010
ID/怎麼稱呼你:kevin5143
報上當兵梯次:2096
尚未當兵/正要入伍的新兵/階級/已退伍:正要入伍的新兵
哪裡人啊:台中
當兵前的心情/軍旅的心得:
沒什麼特別的情緒,不過週遭的人倒是比我還緊張...
另外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其他縣市,小學到大學都是在台中
希望能順利當完兵
請大家多多指教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46.58
1F:推 kuwwan:同梯推 但是我潭子人 08/16 01:08
2F:推 Foxness:我也是耶!!我是大肚人!! 08/16 01:42
3F:推 chadsnow:明天早上九點,大肚火車站集合!! 08/16 07:01
4F:推 Foxness:........我是一點都不興奮阿... 08/16 08:11
5F:→ Foxness:不過樓上握手一下,明天見~ 08/16 08:12
6F:推 mbmax323:同梯后里,明天見@@ 08/16 10:09
7F:推 teaet:同梯+1,但我是豐原人!!8點就要集合了XD 08/16 10:36
8F:推 Foxness:奇怪我是大肚怎麼是九點半= = 08/16 11:13
9F:推 AlertMan:同梯+1 清水九點二十集合XD 08/16 20:13
10F:推 tea21719:同梯+1 我也是大肚人@@ 08/16 20:43
11F:→ kevin5143:潭子人 明天八點五十集合XD 08/16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