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gou (190)
看板Militarylife
標題[板友] 2096 台南 大內
時間Sun Aug 15 22:01:51 2010
ID/怎麼稱呼你:190
報上當兵梯次:2096
尚未當兵/正要入伍的新兵/階級/已退伍:蟲卵
哪裡人啊:台南
當兵前的心情/軍旅的心得:既來之則安之!!
資訊分享(請勿涉及軍機):新兵日記是騙人的吧!!!???
對軍旅板的建議:感謝板上各位,我要進去了!! 期待37天後的心得文吧 ...
PS. 明天想去嚕頭髮...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閃過裡面的統一剪髮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7.221
1F:→ b7061334:剃髮錢還是要繳 躲的方法很多 剃頭時很混亂 報備廁所就好 08/15 22:05
2F:推 alongya:我也是2096 大內 @@ 08/15 22:06
3F:→ b7061334:不過也要頭髮像剛嚕過那樣才行 08/15 22:06
4F:→ bargou:三分頭就OK了吧? 還是要更短?? 08/15 22:07
5F:→ FCUsquanto:我也是2096,我是剃光 08/15 22:08
6F:→ bargou:讚~~!!加油!! 08/15 22:19
7F:→ rnylbw:躲的了一時躲不了1年... 08/15 22:39
8F:推 fredurz:2096同T推 08/15 23:03
9F:推 paytonii:推大內~我68T的也是大內~營區環境不錯~閃不掉的啦~還是硬 08/15 23:18
10F:→ paytonii:嚕~ 08/15 23:18
11F:推 poohcarl:推大內,我54T也是在大內! 08/15 23:54
12F:→ cucu1126:小心大內的三餐...-.-"" 08/16 03:13
13F:→ cucu1126:樓上,54T+1^^ 08/16 03:14
14F:推 stupid324:51T大內 08/16 03:32
15F:推 chaosknight:77T 也在大內!! 09/01 20:14
16F:推 ggyy21201:朝聖 科科 09/05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