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ker0621 (徐小文)
看板Militarylife
標題[哈拉] 2094T小抽時的趣事 (分類分錯)
時間Sat Aug 14 22:21:05 2010
話說在昨天小抽結束 順利的放了結訓假
回歸主題
話說在小抽前一天晚上排練時
負責的組長在排練完畢後問到
『有沒有人有問題的 趕快提問!!』
然後有兩位弟兄一同舉手
說道 他們分配的專長與自己的不符合
組長問到 『阿你們是有甚麼問題啦 該不會是當時跟錯隊伍吧?!』
結果這兩位弟兄本來是食勤專長
卻在分類的時候被分到『醫勤』專長......
組長人都囧了....
食勤跑去醫勤會不會差太多!!
醫勤跑去食勤頂多做出來的伙食不好吃or拉拉肚子就沒事了
這食勤跑去醫勤是哪招?!
拿鍋鏟幫人打針或是抽血找不到血管把人給扎死.....etc.
還是說你身體不舒服喔 來我炒蛋炒飯給你 吃完看會不會好一點(汗)
以上為組長言論 不代表本人立場=w=
當時聽到是覺得還蠻好笑的 分享一下ˊˇˋ
(希望這兩位弟兄如果真的抽到醫勤....麻煩通報在哪個單位or醫院 我們會特別注意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1.79
1F:推 silver92:hi~~關西的弟兄~~~~~ 08/14 22:28
2F:推 gaymonkey15:我讀機械 卻是醫務兵 08/14 22:32
3F:推 yyc1217:我也有個同梯報資訊被分到機械修護XD 08/14 22:34
4F:→ KD0084:蛋炒飯XD 我有同梯是學電子的,抽到食勤兵,結果去修悍馬車 08/14 22:37
5F:推 kkyle:那兩位食勤都上醫勤了,反倒是我這種沒抽上醫勤還去東引... 08/14 23:15
6F:推 silver92:感覺樓上怨念很深的感覺~~應該是和天兵同名的那位吧 08/14 23:59
7F:推 ce910249:東引見阿XD樓樓上 08/15 00:16
8F:→ cijsunny:安阿~~ 關西的弟兄 08/15 00:18
9F:→ cijsunny:東引那位 不會是 打飯班那位吧~~ 08/15 00:19
10F:推 J0HAN:kk 兄不要意外 想當初我去選軍醫局 只有我和另一個物理治 08/15 00:48
11F:→ J0HAN:療師是醫勤類的 最後小抽剩我、一個食勤類不知道為什麼被分 08/15 00:49
12F:→ J0HAN:過來抽的、一個美工類不曉得怎麼會到這邊的 三抽二 結果我 08/15 00:49
13F:→ J0HAN:一上去就把未中籤挑掉了 結果現在在五三工兵群 XD 08/15 00:50
14F:推 kkyle:ci是誰??怎知我是打飯班??話說打飯班就三位去東引... 08/16 15:32
15F:→ masker0621:我們班上的牙醫也沒被軍醫的選上原因是沒有汽車駕照 08/17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