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uilon2000 (龍桑)
看板Militarylife
標題[哈拉] 新兵日記7觀後感
時間Sat Aug 14 00:06:44 2010
本集的士官長好兇啊~~~~
果然巾幗不讓鬚眉,我的心也被她征服了....
好啦,重點報告
試問一下,投擲手榴彈的基本標準動作,有那麼標準嗎?
30公尺以外就是安全地區?那麼試問手榴彈的爆破範圍差不多是這樣嗎?
我是海軍我是不清楚啦,只是啥時有打靶的片段?(本人最喜歡,尤其是享受煙硝味)
迅速臥倒,匍匐前進,班長果然教的好...= =+b
莒光園地,睡午覺的美好時光,學長們收起機車樣的安全時段,但有關於裡面的琥帳笙歌
有人有送留言給自己嗎?
下集開始出現大量的未爆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54.109
1F:推 ROCAF:準則裡面拔辣的爆破範圍差不多就是那樣 08/14 00:09
2F:推 lrh18:拔辣爆炸後碎片影響範圍大約半徑25公尺 08/14 00:10
3F:推 boyen3:我們莒光日都看光陰的故事... 08/14 00:11
4F:推 Bingfu:虎帳的留言都嘛要排超久 每刺看到的都嘛OD是一兩個月前的 08/14 00:14
5F:推 chenyusen:大部分都在懇親後 單戰跟打靶 是重點項目 08/14 00:14
6F:推 chemikelvin:有看過退伍後留言炫耀的 08/14 00:14
7F:推 bota:手榴彈有分攻擊跟防守的,攻擊的殺傷範圍大概15公尺而已 08/14 00:15
8F:推 lovefeng:2077T倒數25天!!!在營天數10天 08/14 00:17
9F:→ lovefeng:我們是最廉價的臨演 8/hr 08/14 00:19
10F:推 cacasi:之前在部隊看莒光時都會提早半小時開電視... 08/14 00:20
11F:→ cacasi:也是都先開光陰的故事,還有一個綜藝節目叫什麼的我忘了.. 08/14 00:21
12F:推 EggAcme:打靶是墾親過後才有吧 08/14 00:56
13F:→ EggAcme:綜藝節目 我們是看快樂有go正的樣子 08/14 00:58
14F:推 mi2ery:我們是施公奇案,片尾大家都會唱了 08/14 01:05
15F:推 xxp:莒光中間休息的第一個廣告好像都是什麼乩童按摩樂的 08/14 01:10
16F:推 dilson:哈 施公奇案很久ㄟ 你何時入伍啊?? 08/14 01:18
17F:推 bejing:我感覺士官長背值星後像黑道女教頭XD 08/14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