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swhale (瘋狂藍鯨)
看板Militarylife
標題[板友] 2097T 屏東龍泉
時間Tue Aug 10 19:14:25 2010
ID/怎麼稱呼你:blueswhale / 藍鯨
報上當兵梯次:2097
尚未當兵/正要入伍的新兵/階級/已退伍:菜逼八的新兵
哪裡人啊:高雄 岡山
當兵前的心情/軍旅的心得:果然是龍泉阿~~~~
資訊分享(請勿涉及軍機):岡山在龍泉的要不要一起出來見個面認識一下阿~
對軍旅板的建議:
看來我是第三個 2097T PO文的XD
各位學長好!我是一隻菜鳥!
請問有曾經在龍泉的學長們可以提供我們一些資訊嗎?
學弟感激不盡阿~~~~T^T
--
jgjdsfokgjsdfjgpisdfgpjsdfpgjpsdfpgjsdfjgisdppfogjdfjgpisdfg
hohfljsh
The earth revolves around the sun.gdfgdsfgsd gefbewgserbdsf gdfgh
ghsghgkhg
The moon revolves around the earth.fjskjgpd jgpdfj gpodfpg
fgdgdgfgsdfg
And I revolve around you.pjfsdgpsdfg;sdsfgdsfgdsfgs
jfisdfkjsdigpsod
Hope ypu are the center of my own world.jfdgjpd dfjgpdjfpigk
sdkjfpsjgkjsdpfgjsdfjgsdjfgispdfkgjkdsfjgdsfgkjdosfgkdsflgkjapqowrkjfgaerwkd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20.222
1F:推 tuberosity:歡迎呀~你想要龍泉的甚麼資訊?! 08/10 19:48
2F:→ byebye0714:2097梯是幾號進去呀?! 08/10 19:55
3F:→ FireX:8/31 08/10 19:57
4F:→ garys955017:小弟也是831屏東龍泉.... 08/10 19:57
5F:→ ZXCWS:龍泉不錯 新訓就可以移防住靶場 很帥的新訓單位 08/10 20:01
6F:→ Cidolfas:南天堂北地獄~靶場常沒水,大便滿到淹出來。 08/10 20:25
7F:推 Qweilun:對陸軍是"北天堂 南地獄"吧! 海陸才是南天堂北地獄 08/10 20:37
8F:→ clover1211:3B有時也會接 反正如果被海陸代訓 1B、2B比較輕鬆 08/10 20:43
9F:→ clover1211:不過新訓其實也還好啦 最糟糕的是要哥倆牽手走天橋 08/10 20:45
10F:→ ZXCWS:我也覺得是南天堂北地獄 除非是遇到南營47哥 08/10 20:47
11F:推 cloud8821:推南天堂北地獄~靶場常沒水,大便滿到淹出來。地獄2 08/10 20:48
12F:→ tsawtin:還好我去隘寮住八天沒遇過屎堆疊疊樂 08/10 20:54
13F:推 ou:那邊很偏僻,水很乾淨(某牌子啤酒就是用龍泉的水) 08/10 21:19
14F:→ ou:現在去應該滿熱的。我新訓跟教召都呆過龍泉 = =" 08/10 21:20
15F:推 ab770205:我記得當初我們去剛到隘寮時候唯一想做的事情 灌蟋蟀 08/10 21:30
16F:推 tsawtin:推樓上 08/10 22:17
17F:→ tsawtin:也曾經扛鐵椅從靶場走下去特勤隊看表演 08/10 22:19
18F:推 fogflower:祝入伍順利、平安退伍! 08/10 23:21
19F:推 angeldogoh:我在路竹 跟你同梯XD 08/11 11:02
20F:推 DRSDRS:岡山人加一~~目前還沒收到兵單 看來我應該也是在龍泉@.@ 08/11 13:31
21F:推 vacky1101:去靶場時,沒痼疾的人要用走的,大概走1個多小時吧... 08/11 22:02
22F:→ vacky1101:我去年8月入伍的,記得睡玩午覺後2點那幾乎都會下雨.. 08/11 22:05
23F:→ vacky1101:所以下午的操課幾乎都在室內或頂樓練刺槍,或練槍枝拆解 08/11 22:07
24F:推 hahafun:岡山人同梯加一 08/12 01:29
25F:→ r7114:同T...XDD 08/12 02:34
26F:推 goguava802:同T推 08/16 15:39
27F:推 moodstory:同T,一起加油阿! 08/17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