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manguo (海芒果/小小海)
站內Militarylife
標題[板友] 2097T 台南新中
時間Tue Aug 10 11:07:35 2010
ID/怎麼稱呼你:hymanguo/海芒果
報上當兵梯次:陸軍2097T
尚未當兵/正要入伍的新兵/階級/已退伍:正要一頭栽進去
哪裡人啊:台南官田
當兵前的心情/軍旅的心得:在自己家鄉當兵感覺相當奇妙
資訊分享(請勿涉及軍機):第二位2097T 台南新中
對軍旅板的建議:不斷爬文,希望真的快樂在新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3.15
1F:推 hsiawenc:小同梯你好!我是1809T臺南新中。這是一個好地方。加油! 08/10 11:10
2F:→ hsiawenc:原來你也是官田人,我以前是九月一日入伍的。 08/10 11:11
3F:推 chuzan:我也2097t的…樓上超級大學長 08/10 12:02
4F:→ hymanguo:真的 超級大學長 08/10 12:10
5F:→ LOVEGIRLS:哭哭~我好像也是2097梯= =" 08/10 13:03
6F:推 issacking:台南新中 福利社芭樂汁 一定要買!!!!一次喝完 08/10 13:48
7F:推 ShawnZheng:營站前的小石別亂碰...我同梯一碰就沒再下過部隊了... 08/11 09:38
8F:→ ShawnZheng:逃..........兵..........了............... 08/11 09:39
9F:推 MoonKiWi:同梯你好!XD 那個芭樂汁有什麼玄機嗎?(搔頭) ._.╮ 08/11 23:42
10F:推 yokihiro:同T推 希望真的快樂在新中+1 XD 08/23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