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ga64599 (每天想你25小時)
看板Militarylife
標題[板友] 2096T 宜蘭金六結
時間Sun Aug 8 21:24:39 2010
ID/怎麼稱呼你:fga64599/阿賢
報上當兵梯次:2096T 宜蘭金六結
尚未當兵/正要入伍的新兵/階級/已退伍:正要入伍的新兵
哪裡人啊:北縣蘆洲
當兵前的心情/軍旅的心得:
矛盾的心情,很想被操一操,但又想爽爽過XD
比較擔心的是本身有手汗,不知道會不會造成困擾。
聽研究所學長說金六結以前死很多日本兵,不知是真的還假的= =
對軍旅板的建議:
感謝版上的版友和學長們提供許多訊息,尤其是新訓時應注意的事和必備物品,
以後還請各位學長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48.186
1F:推 final1567:新訓通常不是重點 等到大抽小抽那就決定你到退伍的命運 08/08 21:39
2F:推 hokkaidd:可是我覺得新訓是最值得回憶的! 雖然每天都很累.. 08/08 22:33
3F:推 final1567:我覺得新訓是因為大家有共同敵人 教育班長.起碼同T會幫 08/08 22:56
4F:→ final1567:但是下部隊 你面對的就是二兵 一兵 上兵等三教九流的人. 08/08 22:57
5F:推 hhaappyy1112:同梯的推一個!!!哈哈妳不會是三民高中的吧 08/08 23:37
6F:→ fga64599:不是耶,我中正高中的XD 08/08 23:49
7F:推 ixabin:同梯推一個XDDD....剛才收到兵單= = 08/09 11:54
8F:推 kaikai120:推 我也剛打來叫我去拿兵單XD 08/09 16:10
9F:推 fredurz:同T推阿 08/16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