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gring182 (green house)
看板Militarylife
標題[板友] 8/11 新兵入伍
時間Wed Aug 4 12:46:14 2010
ID/怎麼稱呼你:奇異果
報上當兵梯次:D826 空軍 台南官田
尚未當兵/正要入伍的新兵/階級/已退伍:正要入伍的新兵
哪裡人啊:屏東人
當兵前的心情/軍旅的心得:時間過很快,一畢業沒多久就要當兵啦,
同梯的say Hello一下吧
資訊分享(請勿涉及軍機):無
對軍旅板的建議:
軍旅板超讚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00.47
※ 編輯: wingring182 來自: 111.255.200.47 (08/04 12:47)
1F:推 vinx:謝謝~~ 08/04 12:56
2F:推 wingycat:一起加油吧~~~ 08/04 13:05
3F:推 KSNANCY:推屏東人 一樣同天入伍可以我在大內 08/04 14:12
4F:推 kingofnaive:Hello ^.<* 08/04 14:21
5F:推 a2603:屏東 官田811 +1 你好啊~~~ 08/04 14:44
6F:→ mdHsieh:同梯+1 08/04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