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gejames (Sgt.James)
看板Militarylife
標題[板友] 2096T 台中成功嶺
時間Mon Aug 2 14:43:02 2010
ID/怎麼稱呼你:阿伯 阿北 都可以
報上當兵梯次:2096T
尚未當兵/正要入伍的新兵/階級/已退伍:收行李中XD
哪裡人啊:77年次 北屯人 但是戶口掛在西屯區XDDD
當兵前的心情/軍旅的心得:當了好一陣子的米蟲 都快跑不動了
資訊分享(請勿涉及軍機):有學長叫我先帶好"美膚健"怕燒檔
對軍旅板的建議:保家衛國 平安退伍!!!
--
有些東西得不到才更顯得美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64.94
1F:→ foxkelvin:國旗在飛揚,聲威浩壯,我們在成功嶺上 08/02 14:47
2F:推 goldbarg:鐵的紀律使我們鍛鍊成鋼~~ 08/02 14:52
3F:推 l11111111:愛的教育給我們心靈滋養~~ 08/02 14:54
4F:推 pp0731:旌旗震撼緊張替生命開礦 08/02 14:57
5F:推 ARod0113:台中77年次已經要入伍囉...請問原PO幾號收到的 是否申請 08/02 14:59
6F:→ n3w96284:團結合作奮鬥讓智慧發光 08/02 15:00
7F:→ ARod0113:提早入伍 謝謝回答!! 08/02 15:00
8F:推 pp0731:驚奇 經期 釣到了好多 08/02 15:05
9F:→ miragejames:我有去催 原本可能要月底的 後來找里長就變17號了 08/02 15:12
10F:推 monkey3297:風雲變色,世界動蕩, 08/02 15:13
11F:推 and1despair:阿~ 我是月底那梯的~ 08/02 15:19
12F:推 yoyugood:我們在成功嶺上,擔當國家興亡。 08/02 15:51
13F:推 ariesky:衝破驚濤駭浪 靠我們自己的堅強力量 08/02 16:07
14F:推 BToro:永遠奮鬥前進 永遠奮鬥前進 08/02 16:12
15F:推 ACC50:迎接反共人心的歸向 08/02 16:45
16F:→ Victor12:是 迎接反共"勝利"的歸向 08/02 16:51
17F:推 hw123123:踏上成功之路 踏上成功之路 08/02 16:51
18F:→ hw123123:高唱勝利交響滴樂章 08/02 16:52
19F:→ hw123123:迎接反共人心的歸向~~我拿到歌詞是這樣 08/02 16:53
20F:→ Victor12:是喔 我拿到的是勝利耶 有出入 哈哈 08/02 16:55
21F:推 hw123123:來~~1~2~1~2 英勇的戰士端著槍 英勇的戰士端著槍~預備唱~ 08/02 16:56
22F:→ hw123123:赴戰這首超熱血的 唱一唱 整條走廊會暴走 08/02 16:56
23F:推 aperion:同踢推,北屯人+1 請問美膚樂是........? 08/02 17:18
24F:→ aperion: 健 08/02 17:19
25F:推 Wanttobe5F:以上已經把成功嶺之歌唱完 @@ 08/02 17:30
26F:→ hw123123:還有邁向成功 後備之歌(容易被遺忘的歌) 赴戰 我有一支槍 08/02 17:33
27F:推 ACC50:改"勝利"了嗎? 去年年底退伍前 還是"人心"的版本阿-.- 08/02 20:29
28F:推 kiaee:同梯你好 08/02 22:50
29F:推 tgsl:我有一支槍 長短不一樣 <--學長教的 剩下的不方便在唱下去摟 08/03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