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edaluslai (封閉...)
看板Militarylife
標題[板友] 2095T 新竹關西
時間Sun Aug 1 16:59:33 2010
ID/怎麼稱呼你:小賴
報上當兵梯次:2095T 新竹關西
尚未當兵/正要入伍的新兵/階級/已退伍:準備進去的新兵
哪裡人啊:台北內湖
當兵前的心情/軍旅的心得:有點擔心~因為我只有4百的體力..........>"<
對軍旅板的建議:感謝這個版~讓我知道滿多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0.142
1F:推 leochiu1987:千萬別到3營1連...非常精實 08/01 17:05
2F:推 ansonandan:祝你到3營3連 XD 08/01 17:15
3F:推 Dearstar:2營1連 剛結訓 相當歡樂啊XDDD 小至班長大至連長人都很好 08/01 17:16
4F:推 vinx:加油阿~ 08/01 17:44
5F:推 forerun:同T同地點內湖人推~~ 08/01 19:59
6F:推 wesley42:還好3營3連最會嘴砲的班長準備退伍 給你賺到 08/01 20:48
7F:推 ansonandan:樓上是說? 08/01 21:01
8F:推 a09155145:同為內湖人的同T推!! 08/01 22:38
9F:→ daedaluslai:XDDDDD謝謝各位學長~小的受教了XDD 08/01 23:19
10F:推 vbigmouse:內湖同梯推 08/01 23:31
11F:→ daedaluslai:XDDDD大家互相關照ㄧ下啦^^ 08/02 00:59
12F:推 ketalo:內湖通梯推!! 08/02 10:07
13F:推 littlemin76:內湖同梯同地點推!!! 08/02 15:40
14F:→ HBLHBL:3營3連剛結訓,基本上除了士官長跟組長之外,大家都算好人 08/03 14:31
15F:→ HBLHBL:但體能頗操,懇親完後要有被操爆的心理準備 08/03 14:32
16F:→ q159357654:祝你到2營3連~幹部都很照顧我們XD 08/06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