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ken (碎夢殘刀)
看板Military
標題[新聞] 克里米亞與塞凡堡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時間Fri Jun 26 20:08:27 2026
原文來源:
https://www.kommersant.ru/doc/8777807
生意人報
原文摘要:
克里米亞及塞凡堡當局宣布實施地區級緊急狀態,以因應經濟相關問題。克里米亞共和國首
長謝爾蓋·阿克肖諾夫(Sergey Aksyonov)在其TG頻道中宣布了這個消息
阿克肖諾夫表示:「我們已與塞凡堡市長米哈伊爾·弗拉基米羅維奇·拉茲沃扎耶夫(Mikhai
l Razvozhayev)共同決定簽署法令,在克里米亞共和國及塞凡堡市實施地區級緊急狀態。
此決定首先是為了更有序地處理所面臨的經濟方面問題。」
他進一步指出,緊急狀態的法律機制可讓當局以最快速度處理各項影響民眾基本生活保障及
社會正常運作的重要事務。此前,克里米亞共和國與塞凡堡已對民眾購買燃料實施限制。自
5月底起,塞凡堡的當地加油站將每人每次購買汽油的上限設定為20公升。之後,相同措施
擴大至整個克里米亞地區
當地政府表示,
實施限購措施是因物流運輸困難所致。俄羅斯副總理亞歷山大·諾瓦克(Ale
xander Novak)則表示,俄羅斯燃料市場出現的搶購現象,是因人為地將需求推高了20%至3
0%。他強調,俄羅斯國內燃料儲備仍相當充足
心得感想:
https://x.com/i/status/2070467754214228087
華爾街日報首席國際事務記者亞羅斯拉夫·特羅菲莫夫
當前克赤大橋交通數據
從克里米亞到俄羅斯本土:約2,450輛車,平均過橋需等待五小時
從俄羅斯到克里米亞:0
這等於是用無人機幾乎封鎖了一個區域的對外交通,你國內燃料儲備充足但運不太過來是有
個屁用,運油車都整個被針對了
--
https://i.imgur.com/AEvCSI0.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16.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litary/M.1782475711.A.0A5.html
1F:推 whitertiger : 俄粉:一切都是假的,基輔早就被俄軍包圍了 (X 06/26 20:10
2F:推 arthur9292 : 大橋=大型固定靶 06/26 20:15
3F:推 mmnnm : 水啦 普丁吃屎了 06/26 20:21
4F:推 kuroro94 : 因"經濟"而非"軍事"原因導致緊急狀態 XDD 06/26 20:22
5F:→ Hohenzollern: 烏克蘭長程無人機使得俄羅斯補給資源困難 06/26 20:23
6F:推 poikz : 那個... 等kauosong來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06/26 20:23
7F:推 LI40 : 拿防空砸烏平民設施 結果自家重要佔領區防空放空 06/26 20:24
8F:→ kuroro94 : 可以體驗古巴式浪漫 缺油下場就是爆炸性物資通膨 06/26 20:24
9F:→ cuteSquirrel: 普丁: 大獲全勝 06/26 20:24
10F:→ kuroro94 : 學古巴人騎腳踏車就好 06/26 20:24
11F:→ LI40 : 結果恐嚇烏民眾失敗 俄佔領區民先逃跑了 有夠諷刺 06/26 20:25
12F:推 Sameddie : 要奪回克里米亞了嗎 06/26 20:27
13F:推 Minhunter : 克里米亞有半數地區已經停電 全境石油停售或者限售 06/26 20:31
14F:→ iqeqicq : 美國攻擊委內瑞拉後,古巴的石油就被迫中斷了 06/26 20:47
15F:→ iqeqicq : 當時古巴以醫療團來交換委內瑞拉的石油 06/26 20:47
16F:推 gogoegg : 只要kauosong來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06/26 20:47
17F:→ iqeqicq : 古巴還有派傭兵保護馬杜洛,但全被美軍殲滅 06/26 20:48
18F:推 nanozako : 烏軍攻擊交通線這招在戰術和戰略上都收效 06/26 20:59
19F:→ nanozako : 戰術上部分前線烏軍回報俄軍FPV和砲擊數量有感降低 06/26 20:59
20F:→ nanozako : 戰略上讓克里米亞自顧不暇,沒辦法當烏南後勤中樞 06/26 20:59
21F:→ nanozako : 俄軍必須分兵回防交通線,不然只能讓狀況持續惡化 06/26 20:59
22F:→ nanozako : 理論上克赤大橋能舒緩這個問題,但自從烏軍攻擊之後 06/26 20:59
23F:→ nanozako : 俄國已經加強上橋車輛安檢從而限制車流 06/26 20:59
24F:→ nanozako : 大型渡輪也有幫助,但幾天前烏軍同時攻擊剩下的三艘 06/26 20:59
25F:→ nanozako : 雖然只有上層結構損壞的樣子,但都要入塢維修 06/26 21:00
26F:→ nanozako : 這問題短期內可能無法解決,所以才發布緊急狀態 06/26 21:00
27F:推 CoachKuester: 一切都會好轉的,只要普丁撤軍 06/26 21:17
28F:推 aegis43210 : 等集結更多無人機就可以炸橋了 06/26 21:21
29F:推 Tim1107 : 炸橋還是很困難啦,要用到很多很多的炸藥才能摧毀一 06/26 21:42
30F:→ Tim1107 : 節橋面,不如繼續盯著油罐車、列車去攻擊就好。 06/26 21:42
31F:→ Tim1107 : 除非能夠鑽進橋的結構內部爆炸,不然的話只在外部炸 06/26 21:44
32F:→ Tim1107 : 的話是很難斷橋的。 06/26 21:44
33F:推 berserkman : 笑死 06/26 21:44
34F:→ Tim1107 : 當然如果只是想讓克赤大橋的交通受阻,而不是以摧毀 06/26 21:47
35F:→ Tim1107 : 為目的的話,當量就不用太多了。 06/26 21:47
36F:→ buffalobill : 若拜登尚在,豈容烏賊在俄境內猖狂 06/26 22:09
37F:→ Hohenzollern: 紅軍村太守的梗 套用在帝國毀滅XD 06/26 22:11
38F:→ e2204588 : 是人為沒錯啊。烏克蘭人 06/26 22:15
39F:推 geesegeese : 莫斯科還是凱薩琳堡應該還有還有很多油吧 06/26 22:20
40F:→ geesegeese : 普丁對於新收領土真不用心經營,失望XD 06/26 22:21
41F:→ geesegeese : 黑海艦隊基地,世界第二大軍事國欸 06/26 22:21
42F:推 bunjie : 過橋到一半被打剛好變成大型路障 06/26 23:03
43F:→ bunjie : 不用炸橋 只要讓橋失去連結運輸的功能效果就一樣了 06/26 23:04
44F:→ bunjie : 不過戰事演變至此 真的是四年前難以想像 無人機真 06/26 23:05
45F:→ bunjie : 的是顛覆防守方戰局的好武器 06/26 23:05
46F:推 ARCHER2234 : 其實看了影片很不爽,看起來是民用的貨車就不能打了 06/26 23:52
47F:→ ARCHER2234 : 沒辦法,好人就是要守規矩 06/26 23:52
48F:推 coffeemilk : 是啊!俄羅斯確實能源還充足,遠東和中亞一帶都還有 06/27 00:51
49F:→ coffeemilk : 能源設施沒事沒錯,但你也送不過去克里米亞了 06/27 00:51
50F:推 jeromeshih : 這好像也是一種策略,以前做法都要封鎖源頭,現在改 06/27 01:03
51F:→ jeromeshih : 成讓運輸路線的節點無法進行就達成戰略目的 06/27 01:03
52F:推 f1731025 : 無人機真好用 難怪擋成那樣 06/27 01:14
53F:推 tony121010 : 等打下康城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06/27 02:22
54F:推 iamm : 留下克赤大橋就是要讓克里米亞人離開的,還不能炸 06/27 07:32
55F:→ iamm : 等走的差不多了再一次摧毀 06/27 07:33
56F:推 njnjy : 關廁所 06/27 07:34
57F:推 fragmentwing: 骨牌效應 油已經不多了 搶購下去就更缺了 06/27 10:04
58F:→ bunjie : 橋其實不用炸 用來圍點打援很好用 06/27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