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thralin (工口)
看板Military
標題[情報] 俄羅斯國防部宣稱攻佔康斯坦丁諾夫卡
時間Wed Jun 24 16:19:26 2026
https://x.com/kyodo_official/status/2069537248505385055
https://news.jp/i/1442269747215958813?c=39550187727945729
簡單說就是同標題,俄羅斯普丁大總統
在克里姆林宮頒發勳章的典禮上,宣稱事實上佔領康斯坦丁諾夫卡
烏克蘭國防部則是否認俄羅斯佔領康斯坦丁諾夫卡
根據ISW的地圖,雙方還在城市內拉鋸中
烏克蘭方面也承認有一兩百名俄羅斯軍人滲透進入康城城區內
目前正全力清剿中
==
再等一個月看看會不會攻下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23.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litary/M.1782289169.A.754.html
1F:推 andyken : 就跟去年宣布攻占紅軍村一樣搞笑 06/24 16:23
※ 編輯: mithralin (36.226.123.196 臺灣), 06/24/2026 16:24:39
2F:推 whitertiger : 插旗等於佔領,很流氓的觀念 06/24 16:34
3F:推 chatbra : 俄帝需要一些能吹噓的戰果 06/24 16:37
4F:推 AntiqueTea : 普丁的重度憂鬱症所產生的幻想又發作了??? 06/24 16:40
5F:推 Sazip : 有人不是說布丁的資訊圈被封鎖的很好,不好的消息傳 06/24 16:50
6F:→ Sazip : 不到布丁 06/24 16:50
7F:推 Two2Seven : 等一個K開頭的人 06/24 16:52
8F:→ Hohenzollern: 大總統戰報! 06/24 16:54
9F:→ Hohenzollern: 期待紅軍村書記的發言 06/24 16:55
10F:推 undertaker77: 紅軍村現在到底在誰手上? 06/24 16:56
11F:推 andyken : 金融時報說普丁非常相信自軍的戰報 06/24 16:58
12F:→ kobebrian : 他不信可能活不下去 06/24 17:08
13F:→ kobebrian : 如果烏克蘭又反攻回去他的臉怎麼辦 06/24 17:08
14F:推 AntiqueTea : 照往例普丁推給官員的能力問題,事件就又翻篇了… 06/24 17:17
15F:推 GP01 : 普丁大概無法縮手了,他一停戰大概率失勢後會被清算 06/24 17:17
16F:推 kapture2204 : 只有他自己信 簡直就是國王的新衣 06/24 17:24
17F:推 utn875 : 戰前人口和面積,相當於打下了一個虎尾鎮,真是個 06/24 17:25
18F:→ utn875 : 了不起的重大勝利呢 06/24 17:25
19F:推 whitertiger : 康城政委跑哪去了 06/24 17:27
20F:→ keeperess : 大後方被轟炸成為常態, 前線還沒有浮木可抱也太慘 06/24 17:30
21F:推 tony121010 : 俄又贏 06/24 17:34
22F:→ WongKarWai : 至少 地堡內的體操妹子肯定是被全面攻佔的 06/24 17:41
23F:推 abbei : 恭喜,又攻佔了。怎麼我說又 06/24 17:45
24F:→ sam09 : 紅軍村政委兼康城太守何在 06/24 18:05
25F:推 aeoleron : 這次又要宣布幾次xdd 06/24 18:16
26F:推 SIL : 虎尾:我只會演布袋戲,看我幹嘛 06/24 18:36
27F:推 geesegeese : 我就說俄羅斯還能打(反串要註明) 06/24 18:40
28F:→ geesegeese : 只要占領紅軍村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06/24 18:41
29F:推 mmmimi11tw : 那個誰 06/24 18:47
30F:推 king9122 : 誰?指某k嗎?他在等7/8 06/24 18:54
31F:推 ashrum : 如果連普丁自己都看不清現實,可預期決策的災難 06/24 19:09
32F:推 tenshou : 現在看不清局勢的是烏克蘭 06/24 19:26
33F:推 andyken : 樓上是看各種短影音看到無法判斷現實? 06/24 19:28
34F:推 ARCHER2234 : 不對啊,影片現在也是俄國慘,大概只能看名嘴說吧 06/24 19:33
35F:推 Minhunter : 他唱衰烏克蘭都四年了 他在這版第一個推文就是唱衰 06/24 19:40
36F:→ Minhunter : tenshou: 烏克蘭之後會越來越慘 轉眼四年了 06/24 19:40
37F:推 fragmentwing: 瓜島戰役 日陸軍暗號 萬歲! 06/24 19:44
38F:→ fragmentwing: 幾個小時後:抱歉誤會一場 06/24 19:44
39F:推 fman : 現在烏克蘭已不在監守據點,甚至是請軍入甕並且打援 06/24 19:50
40F:→ fman : 讓前線俄軍缺乏資源下自行退去,所以俄羅斯就算真的 06/24 19:50
41F:→ fman : 佔領也無法佔太久 06/24 19:50
42F:→ geesegeese : 烏克蘭不用看清局勢只有知道保家衛國就可以了 06/24 20:25
43F:→ geesegeese : 偉大的哥薩克騎兵,把自稱世界第二的新軸心國擋在 06/24 20:26
44F:→ geesegeese : 門外 06/24 20:26
45F:→ geesegeese : 烏克蘭能擋住代表比他強的都可以擋住 06/24 20:27
46F:→ geesegeese : 2022與2025兩國國力對比一目了然 06/24 20:27
47F:→ geesegeese : 烏克蘭看不清局勢?我笑了 06/24 20:27
48F:推 patrickleeee: 紅軍城打了兩年 這個要打多久 06/24 20:57
49F:→ lc85301 : 美俄兩大霸權首領同時變笑話… 06/24 21:09
50F:推 TWkiller : 伊朗的事振奮了普丁 06/24 21:17
51F:推 titanlee : 普大帝親臨閱兵我就信你 06/24 21:35
52F:→ CGT :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跟紅軍村一樣是啥麼大城市呢 06/24 21:58
53F:→ mithralin : 話說俄羅斯媒體報導雙子城開始在撤離未成年居民了 06/24 22:10
54F:→ andyken : 前年就有開始在慢慢撤了 06/24 22:14
55F:推 LI40 : 烏克蘭越來越慘 然後俄軍打四年已經超一戰追二戰日 06/24 22:27
56F:→ LI40 : 數 卻還連頓州都沒打下來 06/24 22:27
57F:推 dsce : 希望真的解放康城了 下一步就是紅利曼了 06/24 22:45
58F:→ dsce : 普丁真的是很英名,穩扎穩打讓烏克蘭步步敗退 06/24 22:46
59F:→ LI40 : 都快不知道在我吐嘈推文底下寫這種是在褒還是貶 06/24 22:47
60F:→ dsce : 俄軍越打越勇 06/24 22:48
61F:推 andyken : 真不知打得比蝸牛爬還慢還損失那麼多有啥好稱讚的 06/24 22:54
62F:推 kuroro94 : 看起來像反串 又有點像在引戰 又有點像真的相信 06/24 23:09
63F:→ kuroro94 : 俄軍神勇 06/24 23:09
64F:→ mmmimi11tw : 看就知道在反串 06/24 23:19
65F:推 JarvanII : 不好說 那個紅軍村太守的言論也很像反串啊 06/24 23:27
67F:→ killerlee : 天知道那些中國人到底是反串還是發自真心 06/25 00:25
68F:推 king9122 : 那些稱解放的人,應該覺得當年日本帝國沒有把全中國 06/25 00:30
69F:→ king9122 : 都解放很可惜吧,差點能當日本人,不用當世界汙名的 06/25 00:31
70F:→ king9122 : 中國人 06/25 00:31
71F:推 aquarius360 : 我只看到有人很喜歡去舔那個史上占領中國領土最多 06/25 02:27
72F:→ aquarius360 : 的牠們俄爹,而且還自嗨代表中華民族講話。 06/25 02:27
73F:→ Hohenzollern: 紅軍村太守不是反串 它是要以烏克蘭戰敗 鼓吹我國 06/25 02:46
74F:→ Hohenzollern: 投降敵國 06/25 02:46
75F:噓 GetMoney : 打到康城了 06/25 04:47
76F:→ hitlerx : 你要看發自真心的中國俄粉去B站找鵬城杰森啊 06/25 09:30
77F:推 whitertiger : 那些俄粉就跟天天喊什麼時候拿津門第一那位差不多 06/25 10:06
78F:→ douge : 克里姆林宮被炸的時候 不知道傑森會怎樣講? 06/25 10:24
79F:推 insidelonely: 大本營戰報 贏! 06/25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