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NN ()
看板Military
標題[新聞] 盧秀燕:無人機條例重要 支持國民黨提版
時間Fri Jun 19 15:24:49 2026
原文來源: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606190098.aspx
中央通訊社 2026/6/19 14:14(6/19 14:46 更新)
原文摘要:
盧秀燕:無人機條例重要 支持國民黨提版本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說,無人機產業是繼半導體、晶片後下一座護國神山,發展產業,相
關條例相當重要,無人機條例勢在必行,支持中國國民黨要提版本。
心得感想:
未來的總統候選人(?.?.?.?) 自從上次出來說支持軍售結果被鄭的訪陸新聞新蓋過沒什
麼人理後..
台中市長再度出來說話了,她支持國民黨提無人機條例,嗯...
但貴黨主席 鄭麗文又說已請智庫"研究",九月前習、川二會前不可能
好奇現在黨內的實權派到底是誰? 無人機在台中有機會嗎?
注意事項:請注意版規內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77.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litary/M.1781853893.A.159.html
※ 編輯: VANNN (118.160.77.201 臺灣), 06/19/2026 15:26:26
1F:推 ptgeorge2 : 研究什麼都沒關係,重點是不能傷了解放軍兄弟是吧 06/19 15:25
2F:→ taopuppy : 是個咖嗎?前天才說1.25兆,隔天就當什麼都沒發生 06/19 15:26
3F:推 ARCHER2234 : 蛤?所以國民黨立委混多久了?現在才想到要提版本? 06/19 15:31
4F:→ ARCHER2234 : ?? 06/19 15:31
5F:→ ARCHER2234 : 不過放心,還是會有人信他們是關心國防的,關心會 06/19 15:32
6F:→ ARCHER2234 : 不會傷到解放軍主子 06/19 15:32
7F:推 FishJagor : 繼續演 反正立院繼續擋 06/19 15:34
8F:→ FishJagor : 沒一個立委脫黨支持就真的爛戲一場 06/19 15:35
9F:推 movieghost : 唱雙簧的 盧就出張嘴扮白臉 06/19 15:37
10F:推 kuroro94 : 本來就該支持的國防被你搞的像牲畜一樣,吃鞭子才願 06/19 15:38
11F:→ kuroro94 : 意好好作 06/19 15:38
12F:推 pippenjr : 繼續演 繼續騙 06/19 15:41
13F:噓 onekoni : 圖利綠油油? 06/19 16:01
14F:推 peterlee97 : 問題是阿文那坨神經病的吧 盧上次就支持軍購阿 好 06/19 16:03
15F:→ peterlee97 : 像罵錯人了吧 06/19 16:03
16F:推 whitertiger : 怎麼有人造謠? 06/19 16:05
17F:推 aweara : 9樓 bingo 06/19 16:07
18F:→ andyken : 13樓,無人機產業幾乎都是藍友友啊,結果藍白連自 06/19 16:19
19F:→ andyken : 己金主都不想圖利,怎麼可以拿錢不辦事呢? 06/19 16:19
20F:推 ARCHER2234 : 中國主子比金主重要啊 06/19 16:28
21F:→ FishJagor : 盧又不是什麼小咖 連她地盤上的區域立委都不支持 06/19 16:36
22F:→ FishJagor : 難道不是在演? 06/19 16:36
23F:→ andyken : 連在地金主雷虎都不顧,確實是在演沒錯 XD 06/19 16:37
24F:→ eemail : 先看看,至於提出來後可以問問題吧,不會轉頭要我們問 06/19 17:04
25F:→ eemail : 國防部吧? 06/19 17:05
26F:→ eemail : "請問這型為何要買這數量?" "請國防部回答"= = 06/19 17:05
27F:推 sgxm3 : 呵,再不清黨,就要被別人整碗端走了。繼續擺爛啊 06/19 17:17
28F:推 dos01 : 匪諜繼續凹 哈哈哈哈! 06/19 17:24
29F:推 tony121010 : 嘴巴上說支持,其實是故意提自己版本來鬧 06/19 17:28
30F:噓 glad850 : 國民黨打算寫幾個字? 06/19 17:43
31F:→ kd992102 : 一定要發展無人機 但問題在於掛誰的名義推以及誰推 06/19 17:44
32F:→ kd992102 : 的廠商來發展 06/19 17:44
33F:推 chyx741021 : 韓國瑜要訪美了,美國應該會要求韓國瑜支持行政院 06/19 17:52
34F:→ chyx741021 : 版 06/19 17:52
35F:推 kncc31 : 玩過頭了台中地方業主根本交代不過去 哈 06/19 17:56
36F:推 to1322 : 麗文講很清楚了 任何條例要過 就要過國民黨版 行政 06/19 18:48
37F:→ to1322 : 院版一律貪污 XD 06/19 18:48
38F:→ to1322 : 跟馬文君一樣 06/19 18:49
39F:推 peterlee97 : 關鍵字又誘發匪類同路人又出來了啊 嘻嘻 06/19 18:54
40F:→ f1731025 : 一群cia走狗 06/19 18:59
41F:→ whitertiger : 我是好奇國民黨有啥臉噴貪污,論貪污比例是國民黨的 06/19 19:01
42F:→ whitertiger : 佔多數吧 06/19 19:01
43F:推 andyken : 過意不去?就是知道那些金主除了嘴巴呼籲之外下次 06/19 19:18
44F:→ andyken : 照樣票投某兩黨才會這麼囂張,簡單來說就是企業自 06/19 19:18
45F:→ andyken : 己也犯賤 06/19 19:18
46F:推 u9161031 : 知道直接封殺太難看,要提版本作個樣子。 06/19 19:25
47F:推 bella1815 : 你家老馬說0呢 06/19 19:29
48F:推 tooperfect : 還演啊? 06/19 19:39
49F:推 eupa1973 : 演很大 06/19 19:50
50F:推 li118 : 要自提版本前應該要先解釋覺得不認同政院版的哪裡吧 06/19 19:51
51F:→ li118 : ? 06/19 19:51
52F:→ chi17 : 不認同作者 06/19 20:07
53F:推 abcd11001100: 中國黨老是搞自己人的企業,就是股價喊低一點好進 06/19 20:25
54F:→ abcd11001100: 場,這樣才賺得多又不用承擔罵名 06/19 20:25
55F:推 abcd11001100: 反觀哪些空台gg的藍韭,哭著說法官是綠的,後來還 06/19 20:29
56F:→ abcd11001100: 被詐騙 06/19 20:29
57F:→ abcd11001100: 割自己人最狠的莫過於橫跨兩岸的中國黨了 06/19 20:31
58F:→ ilovebmw : 急也沒用 你頂頭上司不讓啊~ 06/19 20:36
59F:→ LI40 : 一樣的鬧劇不知道從哪吐嘈 06/19 20:59
60F:推 fragmentwing: 自提版本這是round幾了? 06/19 21:38
61F:推 newest : 40樓是共匪走狗對吧 06/19 21:44
62F:推 AndyMAX : 一開始就說扮黑臉白臉騙票 最後還是擋 06/19 21:53
63F:→ Rinehot : 某人還在發什麼建制派的大夢叫不醒 06/19 22:20
64F:推 g9122xj : 年底要選舉了,我看他們想玩多久 06/19 23:14
65F:→ Jeff1989 : 大家也不是白癡,選舉前果然會變得比較正常。 06/19 23:21
66F:推 CCNK : 雷虎後面就是耐斯集團 藍友友 06/19 23:33
67F:推 andyken : 所以才說那些綠友友會因此有利可圖的理由根本在搞 06/19 23:35
68F:→ andyken : 笑 06/19 23:35
69F:推 COOLBILL : 應該是國民黨被美國洗臉了所以快點補救。 06/20 00:06
70F:推 something320: 實權派當然是盧啊 要8000億就8000億 鄭派一群失智 06/20 06:02
71F:→ something320: 老人敗票機集團 議員都選不上的咖是要有啥權 06/20 06:02
72F:推 MilkTeaMan : 這個咖講得動傅崐萁嗎? 06/20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