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ken (碎夢殘刀)
看板Military
標題[情報] 莫斯科煉油廠遭襲 距離克宮僅約15公里
時間Tue Jun 16 22:53:01 2026
https://x.com/bayraktar_1love/status/2066777999156855234
如題,煉油廠遭無人機打擊的瞬間
https://x.com/bayraktar_1love/status/2066778554025578555
https://x.com/bayraktar_1love/status/2066779426637984023
遭打擊的設備冒出熊熊烈火
https://x.com/ZelenskyyUa/status/2066779966629372253
澤倫斯基
再一次,莫斯科地區感受到了烏克蘭遠程打擊能力所能及的範圍,一座煉油廠在距離邊境
500公里的地方遭到襲擊。我感謝烏克蘭安全局、無人系統部隊、特種作戰部隊、國防部
情報總局以及飛彈部隊的戰士們所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
俄羅斯必須被迫結束其對我國人民所發動的戰爭,而烏克蘭的遠程武器正是施加此類壓力
的重要組成之一
這是對俄羅斯襲擊我國的正當回應,也是對一場必須結束卻被持續拖延的戰爭的正當回應
榮耀歸於烏克蘭
司機真的客氣了,俄軍都用飛彈砸基輔的東正教大教堂了,應該要直接往在克宮的那座灌
下去才對...
--
https://i.imgur.com/AEvCSI0.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16.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litary/M.1781621586.A.887.html
※ 編輯: andyken (123.240.216.192 臺灣), 06/16/2026 22:55:52
1F:推 whitertiger : 真打到克宮,我看布丁會拿來當理由從兩京地區強制徵 06/16 23:14
2F:→ whitertiger : 兵 06/16 23:14
3F:→ whitertiger : 我看到時布丁可以體驗末代沙皇怎麼死的 06/16 23:14
4F:推 utn875 : 莫斯科的防空鐵桶陣呢?普丁該躲去烏拉山地堡了吧 06/16 23:42
5F:推 Sianan : 之前不是小無人機打過 06/16 23:51
6F:推 eupa1973 : 推 06/16 23:55
7F:→ nanozako : 本來想說只有一架Liyuti/FP-2撞到應該還好的 06/17 00:02
8F:→ nanozako : 但看那火勢,可能是加強版的FP-2? 06/17 00:02
9F:推 aeoleron : 莫斯科就這樣一直挨打欸 笑死 06/17 00:50
10F:推 IloveZ : 俄羅斯地理達人:這是州不是市! 06/17 01:03
11F:推 ctes940008 : 地理達人今天還沒來欸 06/17 01:30
12F:→ s870158 : 笑死,俄羅斯要gg了 06/17 02:03
13F:推 coffeemilk : 帥喔!最好癱瘓莫斯科電網 06/17 02:24
14F:推 RamenOwl : 地理小教室呢? 06/17 03:29
15F:推 kauosong : 哇唷。真的「打到莫斯科」了。無誤 06/17 06:39
16F:推 smileahpain : 克宮被打過了吧? 06/17 06:43
17F:推 meredith001 : 孝子:打到莫…. 06/17 07:11
18F:→ kajika : 莫再提 莫再講 莫斯科 06/17 07:19
19F:推 gaucher : 15公里是很危險的距離了吧 06/17 09:08
20F:推 shinchun : 這座煉油廠佔莫斯科70%的量 附近三座也都被點名過 06/17 09:19
21F:→ shinchun : 其他三座 一個油運不出來 兩座產能剩一半 06/17 09:20
22F:→ shinchun : 而且無人機都挑AVT打 要修要很久... 06/17 09:20
23F:→ shinchun : 現在俄羅斯天龍人也得要排隊加油了 06/17 09:21
24F:推 shinchun : 莫斯科州這個煉油廠 AVT-6只有一座 這個打掉可能不 06/17 09:23
25F:→ shinchun : 產能掉一半這麼簡單 06/17 09:23
26F:推 sas1942 : 某俄國地理達人:這是打到莫斯科州 而不是莫斯科市 06/17 09:26
27F:→ sas1942 : (破音) 06/17 09:26
28F:推 TWeng : 煉油廠要打光了沒 06/17 09:30
29F:推 Sazip : 防空能量一定配置在關鍵的市區,畢竟打這麼久,防空 06/17 09:35
30F:→ Sazip : 設備鐵定缺爆 06/17 09:35
31F:推 aeoleron : 破音還真有畫面w 06/17 10:10
32F:推 CCNK : 烏克蘭現在就往你能源設施打到爽 06/17 10:37
33F:推 Vansace : 不用打克宮 周邊打爛應就夠 周遭一堆大官住所 06/17 10:43
34F:→ Vansace : 普丁跟高官只要出入都會看到 ㄎㄎㄎ 06/17 10:44
35F:推 whitertiger : 我是好奇啦,怎麼老是有人要求在軍事版不準講某些言 06/17 10:51
36F:→ whitertiger : 論?不準提藍白阻礙削弱台灣國防、不要談共匪武力威 06/17 10:51
37F:→ whitertiger : 脅、不能把台灣跟烏克蘭放在一起比較、不許講莫斯科 06/17 10:51
38F:→ whitertiger : 是否被攻擊,真當台灣是獨裁國家,還是PTT是獨裁或 06/17 10:51
39F:→ whitertiger : 投降派在管的? 06/17 10:51
40F:→ whitertiger : 我老實說啦,你們這些獨裁粉拿槍指著我的頭我還是會 06/17 10:52
41F:→ whitertiger : 講 06/17 10:52
42F:推 mushroomface: 好壞好帥 06/17 11:31
43F:推 LegioGemina : 鍵盤地理老師呢 06/17 11:36
44F:推 glad850 : 八卦版:打到莫斯科了沒? 06/17 11:39
45F:→ usoko : 怎麼沒人出來爭莫斯科州跟莫斯科市了 06/17 14:17
46F:→ killerlee : “我還以為打到莫斯科了呢” 06/17 16:56
47F:推 davxyz : 俄軍犯蠢去打教堂,烏軍不用隨風起舞,卯起來往煉油廠 06/17 18:44
48F:→ davxyz : 兵工廠彈藥庫炸下去就對了! 06/17 18:44
49F:推 aeoleron : 克里米亞韃靼人領袖突然呼籲俄國人趕快離開佔領區 06/17 19:37
50F:→ aeoleron : 說趁克赤大橋還在 你各位趕快撤離 哈哈 06/17 19:37
51F:推 aquarius360 : 點個煙火來跟剛過大壽的習維尼同慶 06/18 01:50
52F:推 a186361 : 地理達人怎麼還沒來 06/18 09:50
53F:→ a186361 : 上一個亂搞大轟炸平民的輸掉空戰了 06/18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