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blisjusk (eblis)
看板Miaoli
標題[問題] 腸胃科就醫問題?
時間Thu Feb 3 17:21:21 2022
請問長住在頭份、竹南地區的版友們,如果有腸胃科相關問題會先去哪裡就醫?
以頭份來說醫院就為恭、重光較大間,不知就診的經驗如何?
另外做檢查方面超音波、胃鏡、大腸鏡等也是會選擇在頭份竹南做或是去新竹呢?
先謝謝版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58.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aoli/M.1643880083.A.90E.html
1F:推 ltytw: 依照病症我會先從小看到大 而不是一次就看大醫院 02/04 14:14
2F:→ ltytw: 除非是大病 02/04 14:15
3F:推 hgsh305: 親友介紹重光方醫師,自己這兩年就醫的經驗是還不錯,另 02/06 01:41
4F:→ hgsh305: 外重光候診時間也不會太久。 02/06 01:41
5F:推 dsfcomtw: 頭份重光醫院的方孝謙醫師(台大醫科),醫術醫德都很好 02/06 13:04
6F:→ dsfcomtw: 。 02/06 13:04
7F:推 fishtree: 推方醫師 02/06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