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JOUR (MELONN)
看板Miaoli
標題[問題] 竹科紫線接駁車
時間Thu Dec 2 21:04:20 2021
請問大家
如果要從竹南園區服務處搭紫線接駁車到台積8廠,上車地點為何?
因為上次到竹南園區服務處沒有看到站牌
所以一直不確定上車地點到底在哪~~
看接駁車路線圖是寫竹南園區服務處
另外,紫線的終點站走到科技生活館轉乘要走很久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00.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aoli/M.1638450262.A.31E.html
1F:推 jopyt: 1.科東五路上的竹南園區轉運站 12/02 22:14
2F:→ jopyt: 2. 250公尺,走3.4分鐘 12/02 22:15
3F:→ SuperModel: 讓人容易找到,就不會稱為積8廠。 12/02 23:54
4F:推 Denny224: 早上時間不容易控制 記得早點出發 12/03 14:39
6F:推 loveyossi: 沒有站牌, 看到紫巴大巴直接問司機是不是紫線 12/03 22:58
7F:→ loveyossi: 除了第一班車, 其他早班都很塞車, 要有心理準備 12/03 22:59
8F:→ youzi1114: 旁邊巷子,完全沒招牌,有幾班還會換大車,第一次最好 12/04 20:27
9F:→ youzi1114: 問一下排隊的人。其實還有其他站可以上車,群創那邊算 12/04 20:27
10F:→ youzi1114: 蠻好停車的 12/04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