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ci950630 (cici)
看板Miaoli
標題[問題] 關於61新埔交流道的落日
時間Fri Sep 24 11:27:15 2021
大家好
想問一下關於61新埔交流道
印像有看過新聞說有落日(還懸日?)美景
請問什麼時間過去看較適當?
另外通宵地區是否有個‘櫻木花道’平交道
在抖音上看到網美打卡景點
看網友回覆說是在通宵,但並不確定
不知苗栗人有沒有印象或知曉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04.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aoli/M.1632454037.A.323.html
2F:推 ap88994433: 苗栗我還是覺得大坪頂下來的夜景很舒服 09/24 14:49
3F:推 bonebonebone: 樓上是在說哪裡啊 09/24 19:30
4F:推 ap88994433: 台13尖豐公路北上,下去是聯大二坪校區的那座陸橋。 09/25 16:31
5F:→ ap88994433: 我記得小時候經過還是山路,幾年前截彎取直懸空蓋了一 09/25 16:31
6F:→ ap88994433: 座直接往下的道路,那裡天氣好俯瞰下去我覺得是很舒服 09/25 16:31
7F:→ ap88994433: 的市景。 09/25 16:31
8F:→ ap88994433: 偶爾也可以看到有年輕人停在路肩看風景,不過要挑離峰 09/25 16:31
9F:→ ap88994433: 時段,不然那邊車流都還蠻快的。 09/25 16:31
10F:推 z2608002: 台13的夜景真的不錯好看,天氣好都會特別放慢車速 09/26 00:48
11F:推 irene09: 平交道可以搜尋新海樓餐廳,旁邊可以看到。 09/27 00:27
12F:→ irene09: 落日大道規劃的不好,不方便拍照(或是說拍起來不漂亮) 09/27 00:27
13F:→ irene09: 落日時間警察也會在路邊抓違規停車拍照的人 09/27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