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kan (隨身帶本票)
看板Miaoli
標題[問題] 冷氣移機推薦店家~~
時間Sat Sep 18 22:20:18 2021
鈦尬後!
是這樣的啦
老家因為當初冷氣師傅可能不太懂我們需求
把四樓管線拉到二樓鐵皮屋上
管線因為颱風天吹斷,目前已沒辦法吹冷風
想請問各位有推薦的冷氣師傅
可以協助到大湖酒莊附近
協助移機(移機至四樓陽台處)、灌冷媒的嗎?
網路找了好幾家都是以前的資訊
不然就是工期太滿、偏鄉不肯幫忙
車馬費移機費都可以談
不太想找鄉內的冷氣師傅,長輩說鄉內冷氣師傅都不肯做這種別人留下來的的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99.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aoli/M.1631974821.A.7F2.html
1F:推 pijun: 你試試裕尚工程 可是我先說 我自己覺得移機這事很貴 我問過09/19 12:09
2F:→ pijun: 三家都是3500上下 這家是因為年輕小夫妻我喜歡年輕人比較好09/19 12:09
3F:→ pijun: 溝通 品質目前移機安裝+維修完兩年都沒有問題 你再試看看09/19 12:09
因為不太懂這東西行情價,所以原本預算是五千內XD
4F:推 banana321: 是陽台內還陽台外,要考慮之後維修,如果是危險維修,09/19 13:03
5F:→ banana321: 之後會找不到師傅09/19 13:03
6F:→ banana321: 如果冷氣很老,建議買新的09/19 13:05
陽台內,可站人的那種,但是管線想從外面拉,但也會考量可行性,評估後若無法,會從
天花板的輕鋼架內出去。
7F:推 banana321: 銅管在戶外太陽曬久了保溫會壞,所以可以的話另外用黑09/19 23:29
8F:→ banana321: 色保溫管保溫加無黏性膠帶纏繞。可喔自己評估冷氣年限09/19 23:29
9F:→ banana321: ,你說管線斷了?那冷媒以經漏光了09/19 23:29
10F:推 banana321: 只要2、3、4樓都有陽台,沒有防盜窗遮蔽,師傅應該就09/19 23:31
11F:→ banana321: 有辦法固定管線,管線從4樓放下去就好09/19 23:31
12F:推 banana321: 我好像看錯了,你冷氣在4f,室外機也要移到4f陽台,且09/19 23:34
13F:→ banana321: 有站立點,算安全了,只是如果要洗洞,要注意而已,不09/19 23:34
14F:→ banana321: 要洗到樑的位置09/19 23:34
有防盜窗,兩間房間算是頂樓蓋鐵皮屋
然後在裡面做木房隔間
所以才覺得可以走天花板或者直接明管到陽台處
※ 編輯: Hakan (223.136.99.116 臺灣), 09/20/2021 12:4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