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chen123 (喜歡這樣的關係)
看板Miaoli
標題[食記] 揉PAin烘焙坊。有質感的麵包店
時間Tue Aug 10 17:41:02 2021
---
網誌版:
https://lihi1.com/Z0Uu2/aul6xu4
---
揉PAin烘焙坊是今年初才開幕的麵包店,精緻小巧地坐落在竹南龍山路上。
滿滿文青風的揉PAin,雖然外表並不華麗,但甫開幕就人潮絡繹不絕,好評不斷。
其實我平時還真是很少走到揉PAin附近,
為了找尋好吃麵包而在附近晃啊晃的,才找到它。
今年疫情爆發前吃了第一次,那時還營業得稍晚些,到了八點半還能去挑些麵包。
但疫情後營業時間提早到八點結束,就比較難趕上。
幸好揉PAin有一個神祕line群,想吃什麼就在上面訂購,甚至也可以先轉帳,
就不怕吃不到想吃的麵包,還真是挺方便的。
▌揉PAin訂購單
揉PAin的麵包種類很多,想吃什麼都能訂購。
雖然說,對我來說,到麵包店當場挖掘看看有什麼麵包是場有趣的尋寶過程,
但能隨意挑選自己愛吃的麵包當然也令人眼睛一亮。
揉PAin的麵包就如同它的店面一樣,小巧精緻,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多買幾個帶回家品嘗。
▌可麗露($60)
可麗露這玲瓏的法式甜點,要讓我喜歡可不容易。
最愛的可麗露在苗栗市區,每次總要千里迢迢去買。
看到揉PAin有賣可麗露,當然要發揮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買來吃吃看。
揉PAin的可麗露硬脆的外層焦香十足,內層香草蛋糕糊軟嫩適中,給過!
▌葡萄司康($28)
最適合下午茶的甜點-司康,在揉PAin裡有好多口味。它的司康鬆軟散發奶油香。
▌好事會花生($62)
油亮的花生麵包,第一眼看到就被吸引。
滿滿的福源花生醬隨著鬆軟的麵包一口咬下,就是好吃。
麵包最外面微脆的嚼勁也讓口感更多元了。
後來還有買過滿多種類的麵包,都有一定的水準!很喜歡百香軟法,水果香氣十足!
揉PAin是一間從裡到外都看得到用心的麵包店,
慵懶的午後,散步去麵包店晃晃,買幾顆好吃的麵包當下午茶,也十分愜意呢。
-
揉PAin烘焙坊
營業時間:12:00~20:00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龍山路二段206號
電話:037-4802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12.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aoli/M.1628588465.A.E48.html
1F:→ taipoo: 謝謝分享 08/11 03:32
2F:→ mars21: 有推薦的麵包嗎?之前買過幾個沒有很好吃。 08/11 12:57
你之前買過什麼呢?你喜歡甜的還是鹹的?
很多人喜歡鹽之花奶油捲,我個人吃過是喜歡芒果軟包,
不過我覺得這家的麵包特別不耐放,放隔天就不好吃了。
所以要及早吃掉唷
※ 編輯: twochen123 (1.168.127.237 臺灣), 08/11/2021 15:02:32
3F:推 YN251: 今天去買了原味可頌,口感激似我在歐洲吃的味道啊~推推! 08/11 18:03
4F:推 monononoke: 一般來說成分天然、副食材少的麵包隔天口感會老化還 08/11 18:23
5F:→ monononoke: 蠻正常的 這類型麵包隔天最好熱一下再吃(電鍋、烤箱 08/11 18:23
6F:→ monononoke: ) 口感可以接近剛出爐 反之副食材比較豐富的麵包 隔 08/11 18:23
7F:→ monononoke: 兩三天都還可以維持 08/11 18:23
8F:→ monononoke: 像成分簡單的法棍 配上台灣這種潮濕氣候 放到隔天直 08/11 18:26
9F:→ monononoke: 接吃那口感是在啃磨牙棒嗎 但是回烤一下就會改善非常 08/11 18:26
10F:→ monononoke: 多了 08/11 18:26
11F:→ monononoke: 這家我覺得黑糖吐司好吃 咀嚼起來風味有深度 不是那 08/11 18:35
12F:→ monononoke: 種一翻兩瞪眼的廉價黑糖味 法式奶油酥我也很愛 簡單 08/11 18:35
13F:→ monononoke: 而美味 多拿滋系列也不錯 口感Q彈滑潤 打破我對這類 08/11 18:35
14F:→ monononoke: 型麵包的印象 可頌的話小麥香氣很出色值得一試 08/11 18:35
15F:→ kiki1235678g: 可麗露還不錯,至少比星巴克的好吃 08/11 21:38
16F:推 airbs69: 推 這間買過兩三次都沒踩到雷 私心大推可麗露 08/12 03:10
太愛可麗露了~~
下次分享我最愛的可麗露~哈哈
※ 編輯: twochen123 (114.26.208.38 臺灣), 08/12/2021 18:28:21
17F:推 kery0129: 價格是新竹的等級,好吃度就見仁見智,至少個人沒有很 08/12 21:34
18F:→ kery0129: 愛 08/12 21:34
19F:推 GY5566: 這個價格會選RT 08/13 14:59
rt跟揉pain價位落差不大,我都看想吃什麼來決定買哪一家。
rt的話個人覺得比較甜膩,尤其蛋糕,無法吃多,但還是不錯吃。
揉pain就是創意口味多,覺得嚐鮮很不錯。
https://lihi1.com/soZjj/B
※ 編輯: twochen123 (1.168.123.228 臺灣), 08/16/2021 18: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