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li 板


LINE

--- 網誌版: https://lihi1.com/Z0Uu2/aul6xu4 --- 揉PAin烘焙坊是今年初才開幕的麵包店,精緻小巧地坐落在竹南龍山路上。 滿滿文青風的揉PAin,雖然外表並不華麗,但甫開幕就人潮絡繹不絕,好評不斷。 其實我平時還真是很少走到揉PAin附近, 為了找尋好吃麵包而在附近晃啊晃的,才找到它。 今年疫情爆發前吃了第一次,那時還營業得稍晚些,到了八點半還能去挑些麵包。 但疫情後營業時間提早到八點結束,就比較難趕上。 幸好揉PAin有一個神祕line群,想吃什麼就在上面訂購,甚至也可以先轉帳, 就不怕吃不到想吃的麵包,還真是挺方便的。 ▌揉PAin訂購單 揉PAin的麵包種類很多,想吃什麼都能訂購。 雖然說,對我來說,到麵包店當場挖掘看看有什麼麵包是場有趣的尋寶過程, 但能隨意挑選自己愛吃的麵包當然也令人眼睛一亮。 揉PAin的麵包就如同它的店面一樣,小巧精緻,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多買幾個帶回家品嘗。 ▌可麗露($60) 可麗露這玲瓏的法式甜點,要讓我喜歡可不容易。 最愛的可麗露在苗栗市區,每次總要千里迢迢去買。 看到揉PAin有賣可麗露,當然要發揮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買來吃吃看。 揉PAin的可麗露硬脆的外層焦香十足,內層香草蛋糕糊軟嫩適中,給過! ▌葡萄司康($28) 最適合下午茶的甜點-司康,在揉PAin裡有好多口味。它的司康鬆軟散發奶油香。 ▌好事會花生($62) 油亮的花生麵包,第一眼看到就被吸引。 滿滿的福源花生醬隨著鬆軟的麵包一口咬下,就是好吃。 麵包最外面微脆的嚼勁也讓口感更多元了。 後來還有買過滿多種類的麵包,都有一定的水準!很喜歡百香軟法,水果香氣十足! 揉PAin是一間從裡到外都看得到用心的麵包店, 慵懶的午後,散步去麵包店晃晃,買幾顆好吃的麵包當下午茶,也十分愜意呢。 - 揉PAin烘焙坊 營業時間:12:00~20:00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龍山路二段206號 電話:037-4802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12.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aoli/M.1628588465.A.E48.html
1F:→ taipoo: 謝謝分享 08/11 03:32
2F:→ mars21: 有推薦的麵包嗎?之前買過幾個沒有很好吃。 08/11 12:57
你之前買過什麼呢?你喜歡甜的還是鹹的? 很多人喜歡鹽之花奶油捲,我個人吃過是喜歡芒果軟包, 不過我覺得這家的麵包特別不耐放,放隔天就不好吃了。 所以要及早吃掉唷 ※ 編輯: twochen123 (1.168.127.237 臺灣), 08/11/2021 15:02:32
3F:推 YN251: 今天去買了原味可頌,口感激似我在歐洲吃的味道啊~推推! 08/11 18:03
4F:推 monononoke: 一般來說成分天然、副食材少的麵包隔天口感會老化還 08/11 18:23
5F:→ monononoke: 蠻正常的 這類型麵包隔天最好熱一下再吃(電鍋、烤箱 08/11 18:23
6F:→ monononoke: ) 口感可以接近剛出爐 反之副食材比較豐富的麵包 隔 08/11 18:23
7F:→ monononoke: 兩三天都還可以維持 08/11 18:23
8F:→ monononoke: 像成分簡單的法棍 配上台灣這種潮濕氣候 放到隔天直 08/11 18:26
9F:→ monononoke: 接吃那口感是在啃磨牙棒嗎 但是回烤一下就會改善非常 08/11 18:26
10F:→ monononoke: 多了 08/11 18:26
11F:→ monononoke: 這家我覺得黑糖吐司好吃 咀嚼起來風味有深度 不是那 08/11 18:35
12F:→ monononoke: 種一翻兩瞪眼的廉價黑糖味 法式奶油酥我也很愛 簡單 08/11 18:35
13F:→ monononoke: 而美味 多拿滋系列也不錯 口感Q彈滑潤 打破我對這類 08/11 18:35
14F:→ monononoke: 型麵包的印象 可頌的話小麥香氣很出色值得一試 08/11 18:35
15F:→ kiki1235678g: 可麗露還不錯,至少比星巴克的好吃 08/11 21:38
16F:推 airbs69: 推 這間買過兩三次都沒踩到雷 私心大推可麗露 08/12 03:10
太愛可麗露了~~ 下次分享我最愛的可麗露~哈哈 ※ 編輯: twochen123 (114.26.208.38 臺灣), 08/12/2021 18:28:21
17F:推 kery0129: 價格是新竹的等級,好吃度就見仁見智,至少個人沒有很 08/12 21:34
18F:→ kery0129: 愛 08/12 21:34
19F:推 GY5566: 這個價格會選RT 08/13 14:59
rt跟揉pain價位落差不大,我都看想吃什麼來決定買哪一家。 rt的話個人覺得比較甜膩,尤其蛋糕,無法吃多,但還是不錯吃。 揉pain就是創意口味多,覺得嚐鮮很不錯。 https://lihi1.com/soZjj/B ※ 編輯: twochen123 (1.168.123.228 臺灣), 08/16/2021 18:13:1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