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bber (gubber)
看板Miaoli
標題公館館東村停水?
時間Sun Jun 27 00:47:06 2021
剛剛大概晚上10點左右水流變得很小,現在完全沒有水了,也沒有收到停水通知,請問鄉親
住館東還有水可以用嗎?(我住靠近改良場這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50.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aoli/M.1624726028.A.597.html
1F:推 powreboy12: 我住大東路這,沒停水感覺唷 06/27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