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ritst (讓人難以忍受的連續劇...)
看板Miaoli
標題Re: [閒聊] 身為縣長這樣帶頭獵巫?
時間Thu Jun 10 21:39:14 2021
禁足外勞~雖然違反人權,但是考量到苗栗國龐大老人選票及薄弱醫療能量,這是必
要的!從目前死亡的數據來看,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及有慢性病或過度肥胖者似乎死亡率
較高。
而外勞“年輕”體壯”縱使染疫也有很大的機會康復,所以除了上班時間其餘時間他
們可以關在擁擠的宿舍(籠子),繼續交叉的感染,我們可以不停的快篩,今天篩第二次
,下週篩第三次……一直篩到最後一個,他就是既能正常上班又能抵抗病毒的剩鬥士!
以上~個人淺見
※ 引述《maggie024 (莫莉)》之銘言:
: 聽了今天的疫情直播我不敢相信我耳朵聽到的
: 從南到北這麼多場首長疫情直播
: 第一次聽到縣長帶頭獵巫的
: 這種水準...
: 「我們在上個禮拜全苗栗縣是全國模範生,只是一個禮拜下來,全是因為這些外籍勞工
他
: 們年輕、而且比較開放,所以造成移工引起這麼大的突變」
: 這些話他親口講出來的
: 年輕?開放?跟染疫有什麼關係?
: 然後三天兩頭感謝爆發疫情拖了兩天才願意消毒的電子廠
: 如果是國王,講這種話我覺得合理
: 身為縣長,講出這種話,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13.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aoli/M.1623332356.A.D26.html
1F:噓 seadog2921: 到底在說什麼?移工不是人嗎?06/10 21:55
在國王眼裡沒有選票不是
在雇主眼裡只是生產工具不是
在仲介眼裡只是賺錢工具不是
有空去看全文
有一段國王說:
移工除了上下班時間,禁止外出
懂嗎?幫他朋友賺錢時可以出門,下班就要回籠子!
※ 編輯: azritst (111.83.113.109 臺灣), 06/10/2021 22:01:30
2F:噓 mokn2: 苗栗國國民就不用嗎?應該都要禁吧?06/10 22:00
不要壞了皇城的和氣
※ 編輯: azritst (111.83.113.109 臺灣), 06/10/2021 22:07:36
3F:推 JimJimJim: 打中文06/10 22:29
4F:噓 leafisflying: 我居然跟你這種語句間滿是歧視意味的人生活在同個土06/10 22:54
5F:→ leafisflying: 地上06/10 22:54
無所謂~如果你很排斥,建議你趕緊移出苗栗國,這裡就是這樣
6F:推 jab: 真的要講人權 強制戴口罩就夠吵了06/10 23:01
沒錯!我大苗栗國遊民超在乎這點的
7F:→ seadog2921: 抱歉看了原文才發現你是反串 不過這反串反的也太不明06/10 23:13
8F:→ seadog2921: 顯了吧-_-06/10 23:13
9F:推 fatjesus: 沒選票的移工 可憐06/10 23:38
10F:推 AZBTPATONY: 移工直接關到群體免疫了吧06/11 01:26
不一定吧!也可能煉出全新的病毒株,新冠苗栗型
11F:推 ap88994433: 這反串很明顯啊 是我八卦逛太多嗎06/11 01:55
12F:推 yuyubb: 到底有沒有認真看啊 樓主反串推一個06/11 02:43
13F:推 maggie024: 推06/11 03:58
※ 編輯: azritst (111.83.113.109 臺灣), 06/11/2021 07:25:32
※ 編輯: azritst (111.83.113.109 臺灣), 06/11/2021 07:29:10
14F:噓 dengweki: 刪退文 06/11 08:00
15F:推 csgod1325: 某黨禁止公開1000人特權名單更好笑,不是很討厭柯p? 06/11 08:43
16F:推 onlyinblack: 反串明顯+1 06/11 09:11
17F:推 highka1003: 反串釣出一堆崩潰仔...笑死XD 06/11 12:36
18F:噓 wju1230: 在這裡PO這文 認真想想應該不是反串 而是真的認為 06/11 13:04
19F:推 Sociology56: 這反串很明顯吧.... 06/11 13:20
20F:→ dogbone0714: 反串明顯+1 06/11 20:19
21F:噓 thegods29: 如果今天是你去外地工作被這樣糟蹋呢?一樣都是人... 06/11 20:34
22F:推 phill0101: 反串拉 06/11 22:47
23F:推 tingx2: 回推文讚 06/20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