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Tech (竹科管理處網軍研發人員)
看板Miaoli
標題Re: [閒聊] 今天+12,但仍有人....
時間Fri Jun 4 19:20:28 2021
※ 引述《newper (別當Google不存在)》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ibMHwXG.jpg
: 今天一天我就碰到三個沒戴口罩的
: 早上碰到兩個,下班碰到一個
: 早上一個抽菸,一個吐痰
: 太噁心我就不放了
: 這個是下班在照南國中人行道拍到的
: 苗栗一天就+12了,想想朋友家人的健康吧
: 家裡跑樓梯上下樓是無聊點
: 但我想運動量會比跑步更大的
: ps.我想臉已經夠模糊了
: 若你超級眼利,認出來也請不要在推文披露
: 謝謝
1.從上星期五到今天,路上還一堆人沒戴口罩。每次去買晚餐旁邊還有人在路邊抽煙。
街上到處有人脫口罩抽煙。
2.外勞不戴口罩,根本沒人管。竹南火車站附近常看到。
3.進便利商店,只要看到外勞,便利商店的人都不檢查是否實連制,只檢查台灣人。
4.我出差的公司,中午群聚用餐。破爛的隔板,幾百個人群聚脫口罩用餐。
5.竹南火車站,從來不會檢查實連制,直接走進去就好。
可能人死得不夠多吧,政府與一般人還不是很重視,大家自求多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46.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aoli/M.1622805630.A.143.html
2F:推 qsakurayuki: 上班路上也會看到幾個在路邊沒戴的、真的沒危機感 06/04 19:33
3F:→ SuperModel: 酈英傑:台灣的狀況不是很嚴重! 06/04 19:53
4F:推 bgworld: 沒罰不會怕 06/04 20:12
5F:→ azritst: 希望“硬頸精神”能扛過病毒 06/04 20:15
6F:→ h07880201: 我就只想問第四點 你要怎樣戴口罩吃飯 06/04 21:24
7F:→ h07880201: 政府不敢停工 上班就不是群聚 你是不是沒有台灣價值 06/04 21:24
8F:→ jacid: 苗栗國的錯都是民進党的錯 06/05 00:22
9F:推 GV13: 鬧鐘:年輕人鬆懈了 06/05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