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88994433 (嘿嘿)
看板Miaoli
標題[問題] 苗栗市的紅綠燈
時間Thu May 27 12:11:28 2021
也變太多了吧!!!!!
我前陣子因為有事情暫時回到苗栗,沒想到回來不到兩天台北疫情大爆發,就回不去了。
不過,我也才幾個月沒有回來
好幾個以前用來躲紅綠燈的小巷子
都被裝了紅綠燈= =??
有些路口可能一天不到10輛車欸
我昨天還很習慣的在小巷子先探頭嚕出去看主幹道有沒有車,結果看到旁邊車子停下來了....原來有紅綠燈,好白癡的感覺QQ
有人知道為什麼突然裝了那麼多紅綠燈嗎
經費不是都拿來鋪路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1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99.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aoli/M.1622088691.A.FF9.html
1F:推 veryyung: 因為這些小巷子都有發生車禍啊!05/27 13:42
2F:推 kamisanma: 也好啦 大小三寶太多 不然出事了根本說不清05/27 14:34
3F:推 leo7466411: 會花錢裝表示出車禍 半夜還沒閃燈05/27 14:40
4F:→ leo7466411: 表示該路口最近出現死亡車禍05/27 14:40
我也有想過會不會是出車禍
可是那些地方要出車禍我真的很難想像欸
看來是有沒長眼睛的人
主要是燦坤跟大同那裡,因為我很常走,所以覺得紅綠燈變好多= =
5F:推 tingx2: 推3樓05/27 14:59
6F:→ twochen123: 哪裡有特別變多嗎?沒什麼感覺XD05/27 23:20
可能我比較常走那些地方QQ
7F:推 Syle: 還特別說里長還是某議員民代爭取欸!05/27 23:24
我是覺得有點麻煩啦-.-
8F:推 MacGyvers: 北苗派出所旁邊,大同國小那邊也有05/28 00:17
我就是說大同哪裡XD
※ 編輯: ap88994433 (39.10.3.80 臺灣), 05/28/2021 15:47:47
9F:推 GSX150s: 燦坤紅綠燈覺得是德政 那邊腳踏車學生要從小巷轉彎出來 05/28 23:40
10F:→ GSX150s: 真的蠻危險的 05/28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