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li 板


LINE

各位大大好, 自開始看房以來, 整體還是最喜歡上德匯的格局、設計等等。 可惜目前問建商已沒有面南的席次了... 不曉得有已購戶中途想轉售嗎? 我們是自住需求,面南,5樓以上,70坪 有購屋者如想轉售的可以站內信聯繫我, 或是有人知道身邊朋友想轉售的資訊都歡迎跟我說。 雖然機會渺茫,但希望碰碰運氣, 感激不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5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aoli/M.1620340626.A.EB3.html
1F:推 b6301336: 不如去找建案附近的房仲,請他幫你留意、開發比較有機會 05/07 10:13
2F:噓 HCracker: 假求助真宣傳 05/07 10:24
3F:→ REIxREI: 我們真的是要找自住QQ 05/07 13:20
4F:推 ken771209: 哥你徵好久了XDDD 05/07 13:25
5F:→ REIxREI: 希望有緣買到囉 05/07 13:45
6F:推 ghostsquares: 這麼急幹嘛! 05/07 14:32
7F:→ ghostsquares: 等蓋好時,一定一堆要賣的,因為投資客不會想過戶 05/07 14:32
8F:→ ghostsquares: ! 05/07 14:32
9F:推 ghostsquares: 這麼急,容易被投資客高價賣給你,買房不要急! 05/07 15:19
10F:推 ken771209: 2023年底蓋好,假設到時候房價又已經全面上升 05/07 16:02
11F:→ ken771209: 現在先被賺個100,150w好像還好? 05/07 16:02
12F:推 lazyfrog: 那如果2023蓋好房價全面下跌的話呢 05/07 17:04
13F:推 yuyubb: 推上德匯 05/07 19:27
14F:推 ken12121984: 沒看過房價下滑的,你去找仲介吧,仲介很會找投資客 05/07 20:12
15F:→ ken12121984: 開發,加價給人賺點 05/07 20:12
16F:推 key000079: 期待房價下跌的 十年前竹北就開始有這聲音了 現在? 05/07 23:21
17F:推 csgod1325: 三年後上德匯應該算便宜 我聽到昌隆第九期準備開20+了 05/08 08:37
18F:→ csgod1325: 何況今年科技業一堆大加薪 or分紅提高 05/08 08:38
19F:→ hcrcool: 房價下跌XD 孩子啊 05/08 09:50
20F:推 motan: 房價只是景氣循環時間比較長,沒什麼不會跌的 05/08 13:59
21F:推 xmoonlight: 推樓上 05/08 14:08
22F:推 baconcsie: 人口負成長...空屋率世界第一...房價所得比世界最高, 05/09 06:58
23F:→ baconcsie: 我就看你們這些投資客怎麼死 05/09 06:58
24F:推 iceking: 樓上這麼氣幹麻,人家就說自住了. 05/09 16:16
25F:推 iceking: 而且房價其實前幾年有跌過了,你各位有買嗎?現在又在上 05/09 16:22
26F:→ iceking: 升循環了. 期待房價跌的,房價真的跌也是不會買. 不過其 05/09 16:22
27F:→ iceking: 實不買房也不會怎樣,就一輩子租房也行是吧! 05/09 16:22
28F:推 ken771209: 可以啊,租到60歲發現早就可以買一棟了,然後後悔 05/09 18:15
29F:推 iceking: 樓上不對,是不知道可以買幾棟了... 現在利率那麼低,老 05/09 23:19
30F:→ iceking: 實說,信貸繳頭期,剩下用房貸,絕對不要提前還款,有閒 05/09 23:19
31F:→ iceking: 錢全部拿去存股, 存夠錢再買一棟,收租金繳房貸. 這一生 05/09 23:19
32F:→ iceking: 買個2~3間房不是問題. 05/09 23:19
33F:噓 baconcsie: 人口負成長,空屋率世界第一,房價所得比世界最高,台 05/11 10:31
34F:→ baconcsie: 灣只是各種既得利益者把持政策在撐著而已,看看日本當 05/11 10:31
35F:→ baconcsie: 時的泡沫化是怎麼發生的,遲早的事情,現在一堆投資者 05/11 10:31
36F:→ baconcsie: 想出貨,就傻傻貸成房奴去接吧 05/11 10:31
37F:推 polay: 面公園那邊沒事就辦大型活動 有比較好嗎? 05/11 12:41
38F:推 iceking: 樓上 冬天你就知道 面南有多好 05/11 23:17
39F:推 csgod1325: 住過竹北面北的房子 那感覺真是想死 05/12 11: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