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gaga (嘎嘎)
看板Miaoli
標題哪裏有賣偏中部口感的炒麵
時間Fri Apr 16 23:53:16 2021
在苗栗吃到的炒麵都是客家風味,而且麵線比較硬硬?有時候還會夾到一點米粉
好想吃中部那種炒麵喔喔喔
有人懂嗎?哪裡吃的到啊啊啊啊~~求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1.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aoli/M.1618588398.A.CC0.html
1F:推 linkparker: 胖胖豬 04/17 09:45
2F:推 qwer3086: 胖胖豬在哪啊 04/17 11:44
3F:推 pijun: 英才路上 找餐殿那一排 04/17 12:31
4F:推 zona724: 胖胖豬 04/17 13:21
5F:推 phoebe9729: 是炒油麵和陽春麵的差別嗎? 04/17 17:23
6F:推 winfyq: 是有沒有東泉辣醬的差別嗎 04/17 19:48
7F:→ mars21: 苗栗的油蔥味比較重,台中是肉燥跟蒜泥 04/17 20:02
8F:推 waitan: 苗栗的就紅蔥頭的味道 04/17 23:20
9F:推 wadeawp: 身為台中人 英才路那間真的完全的失敗 04/18 01:28
10F:→ wadeawp: 剛開就跑去吃 失望透頂 可是生意蠻好的... 04/18 01:29
11F:推 veryyung: 因為他有東泉辣醬啊! 04/18 06:37
12F:推 yuaso: 偶然發現a-bao的炒麵還滿像的 04/19 16:29
13F:推 s9321312: 胖胖豬滷肉飯超好吃 04/20 01:19
14F:→ s9321312: 夜市那間賣麻辣鴨血的炒麵勒? 算台中口味還苗栗口味的 04/20 01:20
15F:→ s9321312: 我覺得滿好吃的 他醬料區也有蒜泥可以狂加 04/20 01:20
16F:→ alicegaga: 阿寶+1 之前也蠻喜歡阿寶的;謝謝大家推薦~~找時間吃 04/21 09:01
17F:→ alicegaga: 完再跟大家回覆! 04/21 09:01
18F:→ alicegaga: 胖胖豬吃了,覺得還好還是不能台中謝謝大家 02/23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