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ball (Alice)
看板Miaoli
標題[閒聊] 頭份街上有猴子欸~
時間Mon Mar 8 23:07:58 2021
今天中午在頭份街上買午餐,看到有猴子被主人抱著一起去買便當欸~好可愛喔,主人等
餐的時候還拿起它的尾巴甩~甩~甩~~真可愛,明天不知道還看不看得到?是說頭份那
麼容易看到猴子嗎?哪裡可以認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66.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iaoli/M.1615216080.A.FCB.html
1F:噓 ltytw: 不要棄養 03/09 12:31
2F:推 huckebein12: 台三線也很多猴子,還會騎重機 03/10 02:28
3F:→ CatSong: 騎車瘋猴路過~~~ 03/10 09:47
4F:→ aicai: 猴子可以養? 03/10 12:32
5F:→ aliceball: 我也是很好奇,還可以抱到街上一起買便當,也不知道怎 03/10 15:20
6F:→ aliceball: 麼有店家可以接受猴子在食物附近出現,然後再賣給客人 03/10 15:20
7F:→ Hakan: 我以為是山道上亂飆車的那種 03/11 00:12
8F:推 apple6: 想看照片(敲碗XDDD 03/16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