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waa (狗官 天兵 刁民 XD)
看板Miaoli
標題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鹹水雞~~"欲罷不能"
時間Wed Aug 25 21:48:33 2010
之前在台北東區逛街剛好看到這一攤
買來試試看,結果一吃就上癮 而且老闆還幫你去骨
就像他的店名一樣"欲罷不能"
後來每次到東區逛街都會買來吃
同行友人也大好評
結果昨天在府前路超大間7-11買東西
一出門口就看到對面也有一間(大驚)
一問之下原來已經賣了一個禮拜了
小鬍子的潮男老闆說他也是愛上這個口味才加盟的
還送我小黃瓜吃~~
他說只有下午四點之後才開始賣 10點過後可能會在順發3c那附近擺攤
有空可以買來吃吃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97.114
※ iwaa:轉錄至看板 NUU_Talk 08/25 21:51
1F:推 soulgel:名稱是啥 不過夜市的鹽水雞衛生嗎 每次經過會有點怕怕的 08/25 22:07
2F:→ soulgel:看到店名了 sorry 08/25 22:08
3F:推 hsgreent:推欲罷不能! 很夠味 08/26 00:32
4F:推 iOupavos:逢甲便當街裡面也有 好吃 推薦 ! 08/26 12:21
5F:推 onepiece923:在dvd出租店前面嗎? 08/27 02:49
6F:→ iwaa:對阿 在dvd出租店前面 08/27 12:42
7F:推 fuchu:到底在哪阿?找不到耶!可惡 好想吃Q_Q" 08/30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