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waa (狗官 天兵 刁民 XD)
看板Miaoli
標題[美食] 武藏食堂挑戰大胃王!!!!!!
時間Wed Aug 25 15:13:07 2010
超越人類食量的極限!!!份量拔群!!"怪獸豬排飯"豋場
自認為有著巨大胃袋的你(妳)快來挑戰
規則:時限30分鐘 限一人挑戰 挑戰期間禁止旁人分食
地點:武藏一樓營業場所
完食者完全免費 失敗則酌收食材費用
有興趣請洽037-365998
苗栗市府前路96號(全國電子旁)武藏日式食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2.216
※ iwaa:轉錄至看板 NUU_Talk 08/25 15:15
1F:→ sleepcat:這間有人吃過嗎@@? 08/25 15:22
2F:推 mimila:有人知道何時開始嗎? 08/25 15:46
3F:推 hills:衝! 08/25 17:23
4F:推 Hiyokooo:我有去吃過 還滿好吃的 08/25 17:47
5F:→ iwaa:現在就有大胃王活動啦!!!!!!!!!!!!!! 08/25 20:36
6F:推 MONINI:吃那麼飽不舒服~還有生命危險~贏了也沒獎金~失敗還要賠錢 08/25 21:05
7F:推 dottt:也不能說是賠錢吧,吃東西付錢蠻合理的 08/25 21:12
8F:推 MONINI:可是我在聯大阪看到原PO說失敗要付600元食材費... 08/25 21:25
9F:→ iwaa:其實怪獸豬排飯是以單點的份量去累計的,歡迎來挑戰喔 08/25 21:56
10F:→ Hiyokooo:失敗就收取應有的費用 也不算是賠錢啊030 08/25 21:58
11F:→ sodeepheart:那就不是"酌"收食材費用.而是照價收吧..... 08/25 22:29
12F:→ Hiyokooo:感覺是故意挑錯字...... 08/26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