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gether68 (魚羊 女乃 食曼 豆頁)
看板Miaoli
標題[討論] 東西被偷了...
時間Mon Aug 16 23:29:53 2010
嗯 在苗栗市的東海街(法院全家進去的那條街)
疑似好像有人會闖空門,不過不確定是不是
因為看同學們在外面租屋無聊
所以貢獻了一台NGC電動擺在那給他們打發時間
結果今天卻不見了!?
聽說2:00AM的時候還在
結果5:00AM的時候就不見了
據朋友說,那天剛好沒有關鐵門,結果悲劇就發生了
我跟朋友的房東通過電話,他說那邊監視器沒有加裝紅外線
所以晚上拍不到東西,現在只能祈禱那偷兒良心發現還給我= =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有任何線索?一絲絲也好!
雖然那台電動已經舊了老了,可是畢竟東西被偷了還是很不爽!
被偷的東西有菸一包跟電動還有幾片遊戲
唉!心情真差!
要是被我抓到我一定一巴掌給他腦死!!!(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8.105
1F:→ forgether68:另外有沒有人可以幫轉NUU_TALK坂呢? 因為我不會轉 囧 08/16 23:33
2F:→ waterjun:幫轉XD 08/16 23:47
※ waterjun:轉錄至看板 NUU_Talk 08/16 23:48
3F:推 jujang:苗栗很常有專門跑學生宿舍偷東西的小偷出沒..尤其是南苗一 08/17 01:01
4F:→ jujang:帶..一定要小心.... 08/17 01:01
5F:→ wayme77418:東海街?你靠近全家嗎? 還是靠近淑女坡? 08/17 01:02
6F:推 ValentinoC:這附近一直治安不太好, 是真的 08/17 07:39
7F:推 lapentti:我能體會你 我以前住在新竹 3天被偷2次 恨到想動私刑 08/17 08:44
8F:→ sweetest:ㄟ 只有電動跟煙被偷嗎?...感覺起來很像是熟人拿了東西 08/17 09:20
9F:→ sweetest:講,要不要先從附近的人先問起...只拿這些東西 若不是熟 08/17 09:21
10F:→ sweetest:人,可能只是幾個小毛頭臨時起意。先試試看多問幾個人吧 08/17 09:22
11F:→ forgether68:在吉園旁邊的地下室那邊 我們是夜校生~平常那時候都差 08/17 17:31
12F:→ forgether68:不多睡了,熟人的話已經問過不少人了,都說沒有,而且那 08/17 17:32
13F:→ forgether68:天也沒有其他人到宿舍那邊 囧 08/17 17:32
14F:推 dcsr:去調 附近路口的攝影機 看會不會有線索 08/17 20:49
15F:推 allen0936:....以前有朋友也被偷過!! 話說原po好久不見XDD 08/18 11:41
16F:→ forgether68:已經去調了入口監視器 希望會有好結果~ 艾倫是?? 08/19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