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nwu (我的下一步該踏向何方)
站內MiamiHeat
標題近日的感想
時間Sun Jul 23 21:55:36 2006
自從熱火拿到冠軍後
幾乎沒有出現任何有關熱火的乳摸出現
原本是蠻擔心的
不過看到Zo確定續留一年 老手套也要留下
全隊球隊 都希望Riley在繼續執教
熱火的冠軍實力 應該是跟去年一模一樣
在offseason的評筆中 我們雖然沒有任何的交易
不過戰力評筆還是第一 所以看了之後蠻安心的
===================以上是對球隊的感想 以下是近日來台灣NBA的感想============
前陣子很幸運的去NBA尬一夏的活動當工讀生
也現場看到了小AI FRYE Mobley三個人
小AI真的跳很高 沒有助跑 隨便一跳就頭在籃框附近
而且他練球也蠻認真的 跟著訓練員一直在練一些進攻的技巧
而且他們三個球員也蠻愛玩的 練球無聊時居然在比中場三分球
或是坐在椅子上 投三分球 (當小AI的球僮 感覺超榮幸的 哈哈)
然後19號的時候 被朋友叫去參加KG的變裝PARTY
超糗的 好險沒有任何照片留下證據
KG本人真的跟灰狼版一樣 看到一個又高又帥的男人
看到NBA的球員 當然很高興 不過同時也有點小小的難過
什麼時候 才會有熱火隊的球員 當NBA大使 來亞洲巡迴訪問呢
這一次KG的活動 好像幾乎全灰狼版的版友都出動了 聲勢非常浩大
如果有這一天的到來 希望全熱火版的球迷也都能一起共襄盛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52.202
1F:推 LineageIII:Wade + Shaq + Zo + J-Will + Walker +Payton 都來就好 07/23 22:00
2F:→ LineageIII:了..........好貪心.... 07/23 22:01
3F:推 zenwu:這就是表演賽啦 07/23 22:02
4F:推 zenwu:今年的活動不知道NBA當局覺得辦的如何 如果不錯的話 07/23 22:02
5F:推 zenwu:我覺得明年說不定真的有可能有表演賽 07/23 22:02
6F:推 bethlehem:那大家一起去NBA官網求情好了,但不要找騎士來 07/23 22:03
7F:推 peruman:真希望大歐打電話馬龍.. 07/23 23:12
8F:推 gavin29:我希望他打給王子...好希望他能來 07/23 23:44
9F:推 benboy:偶只要Jwill+Wade就好XD 07/24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