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iching (蛻變 等愛飛翔)
看板MiamiHeat
標題Re: 想到一些球隊的可能問題
時間Fri Jun 23 14:46:32 2006
: 若我是Joe Dumars
: 我會留下大班 就算是為了補償過去幾年大班拿低薪卻卓越的表現
: 多給他幾千萬也好 除非活塞已決定要進行重建
: 我才會讓大班離開
: 現在大班的情勢已經不能用短期低薪來安撫了
: 只有長期的肥約才能讓他再次下定決心為活塞打拼
: 而這就要看活塞當局肯不肯了
: 我個人是覺得低於50%的可能性
: 下季 能打到東區冠軍賽已是萬幸
這可能是熱火的大好機會
熱火若是PF,C沒補強,
明年Wade的進步將無法彌補鋒線不足的缺口
若是活塞願意釋出BigBen 或 R.Wallace
我覺得
Posey+Haslem 或 A.Walker
能換到其中一個都對熱火大大獲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82.234
1F:推 moeyang:不覺得Posey+Haslem換到他們兩各其中一個是獲益... 06/23 14:47
2F:推 TT123:活塞會釋出BigBen只有在自已吃不下他的開價時才有可能... 06/23 14:47
3F:推 sparkleing:小哈能送嗎??便宜好用又拼命,他用生命阻擋Dirk阿!!! 06/23 15:12
4F:→ sparkleing:而且BigBen從來都是對教練很有意見的人Pat會鳥他?? 06/23 15:12
5F:→ sparkleing:然後BigBen來跟俠客一起練罰球?? = ="想到就抖... 06/23 15:13
6F:推 eowa:要釋也不會釋給熱火吧,除非真的不想拿冠軍了 06/23 15:16
7F:推 asdfzx:活塞不可能把大班送給敵人倒打自己吧....(囧) 06/23 15:20
8F:→ jamescheen:換掉小哈?? 賣鬧阿 >_< 06/23 17:08
9F:→ jamescheen:他可是明年還想封王的一把重要大鎖 XD 06/23 17:09
10F:推 asdfzx:小哈其實還不算大鎖.... 06/23 17:16
11F:推 naiching:說真的熱火沒什麼交易的籌碼 要夠吸引人且薪資對等 06/23 18:04
12F:→ naiching:想不到其他能換到BigBen 或 R.Wallace 的交易 06/23 18:09
13F:推 superswide:小哈不應該換走 06/23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