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zponey (熱火必勝)
看板MiamiHeat
標題Re: [閒聊] 補強後衛
時間Thu Jun 22 16:54:15 2006
※ 引述《yiangluen (我果然是好人)》之銘言:
: ※ 引述《wihj (51 area)》之銘言:
: : 如果GP退休了
: : 我希望能補上一個人
: : 就是Penny!!!!
: : 反正他現在也沒約在身了
: : 如果可以看到他跟歐肥再度一起打球
: : 真的會很感動
: 補penny不錯耶
: 畢竟penny也是讓油頭感受到JORDAN附身的人
: 縮水球季當年Magic對上Heat
: PENNY發狂,油頭說:我仿佛看到23號在籃球場上
: 跟今年的WADE一樣,在比賽殺進殺出無人能擋
: (其實我是希望能再看到PENNY打球,辛酸的PENNY迷留)
我是EJ 我也是打後衛 我想回家打球...
薪水一年只要30萬就好...
我好想回熱火... 摳以嗎~~摳以嗎~~ 摳以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8.126
1F:推 ILoveNBA:finely:我的香蕉分你吃 06/22 17:00
2F:推 strwind:看到你推finely我就覺得他很衰小... 06/22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