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uzo (好冷喔...)
看板MiamiHeat
標題[閒聊] 一直想念的人
時間Thu Jun 22 00:02:16 2006
Eddie Jones
下季有沒有可能讓EJ回來
有了他 就不用擔心VC會大爆發了
也可以頂替Payton的經驗空缺
如果Mourning也要退休了
那熱火應該要找個大歐的替補
這個人選 我還沒想到
沒辦法 Mourning級的防守也只有Mourning有而已
或許Mutombo可以考慮
雖然也很希望Josh Smith來
但Walker, Posey, Haslem都太好了
ㄟ 不過Smith是小前鋒 應該沒衝突吧XD
最後 還想到了Lamar Odom
若他回來 肯定能讓熱火更團結
只是薪資可能不允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44.106
1F:推 c80322:是啊..要稍微調整了..穩定的射手跟防守者..我想只有EJ... 06/22 00:04
2F:推 DAING:Mutombo真的已經不太行了... P.J. Brown還有點可能 XD 06/22 00:06
3F:推 javaf:他真的很沒有冠軍命耶.離開湖人.湖人冠軍.離開熱火.熱火冠軍 06/22 00:07
4F:推 Yench:木桶柏可能要退休了吧? 06/22 00:34
5F:推 drajan:EJ快回來~~ 06/22 00:52
6F:推 supersax:我覺得EJ的問題卡在薪資..他的價碼不低呀..= ="(好球員!) 06/22 01:13
7F:推 cgchris:沒有人可以取代Mourning..除了技術,主要在於鬥志 06/22 10:51
8F:→ asdfzx:EJ太貴 熱火有大歐 走路人 小哈卡住薪資 不可能要得到EJ 06/22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