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mitfan (奔放吧!!男孩!!)
看板MiamiHeat
標題[閒聊] 最近在達拉斯唯一贏的一場
時間Wed Jun 21 13:38:58 2006
就是決定封王的一場比賽
那...
前面輸也無所謂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49.79
1F:→ tony0704:We Are The Champions!!! 06/21 13:40
2F:推 Morris70327:樓上的很有心XD... 06/21 13:42
3F:推 sparkleing:四年來再達拉斯唯一ㄧ場... 06/21 13:45
4F:→ FWD:We are the Champion~~ Yes!!!!! ^^ 06/21 13:46
5F:推 kobeflight:贏要贏的是時候 06/21 13:46
6F:推 ILoveNBA:就是為了要陰你這個老狐狸 06/21 13:47
7F:推 kenshin528:這局佈了四年了 06/21 13:47
8F:推 yinxuan:一樓真努力壓 06/21 13:48
9F:推 eowa:一樓真的high翻了,你漏掉3376了快去補推 06/21 13:53
10F:→ gohit:XD...一樓的我又看到你了 06/21 14:03
11F:推 perai:一樓真嗨XD 06/21 14:05
12F:推 asdfzx:佈了四年.....真個猛 06/21 14:18
13F:→ k8543:應該說小狐狸..萊里才是真的老狐狸.. 06/21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