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520b (受傷的翅膀)
看板MiamiHeat
標題[閒聊]某一天與馬龍見面
時間Wed Jun 21 12:37:45 2006
某一天晨星和手套在路上遇到馬龍~
我想二老一定會把手上的戒指~
在馬龍的面前炫呀炫~
馬龍一定會悔不當初..
------------------------
說不定今晚~
他們就會打電話給以前的老友
[沒有戒指的那些~]
熱火加油~
慶功最好辦大一點~
最好電視有轉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10.125
1F:→ tony0704:We Are The Champions~~~!!! 06/21 12:37
2F:推 likeiverson:We Are The Champions 06/21 12:37
3F:→ ILoveNBA:你贏了 06/21 12:37
4F:推 hvariables:Malone是受傷所以才沒辦法繼續打的,有什麼好悔不當初? 06/21 12:49
5F:→ jackro:其實O'neal有找他一起來熱火,不過他還是選擇了退休 06/21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