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rsmall (阿羅哈)
看板Memory
標題[閒聊] 巷口的紅豆餅
時間Sat Jan 12 17:28:33 2013
以前巷口有一家紅豆餅
皮薄餡爆 總是排滿了人潮
下課的時候 和車友一同衝向小舖
抓了號碼牌 還得期望前面的人不要買太多
才能得到想吃的口味!
買到紅豆口味的時候 非常雀躍
一咬開 滿滿的紅豆熱騰騰的冒著煙
離開校園許久
雖然這家小舖離家不遠
但也沒了下校車趕去店家的衝動
紅豆甜美的滋味也停留在回憶
不過 曾經吃到一隻小果蠅的回憶也在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