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dophin (雨伊)
看板Memory
標題[閒聊] 關係定位變了嗎
時間Tue Jan 8 23:10:55 2013
記得大二時
因為社團關係認識
聊的來原因
竟然同星座和相投默契
失戀時
你花了一整個晚上逗我開心
過年你和家人出遊
意外的在半個台灣距離相遇
我們很有緣分
時光飛逝
畢業也過了半年
現在你在當兵
可是
你竟然從兵營打電話給我
抱病的聲音問我這點小事
聽著你的聲音
瞬間變得很不捨
我到底把你當朋友還是友達以上的關係關心
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