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otatami (味僧禢禢米)
看板Memory
標題[閒聊] 討人厭同事
時間Fri Jan 4 17:27:05 2013
公司這一年的氣氛莫名的好,這讓我想起了"妳"
你來的那6個月吧 ! 天翻地覆,公司整個吵翻天
其實你人不差,但就是想太多 有點計較
剛和同事聊起了你,沒想到...大家都記得也
真不知 你聽到該開心還是難過
不知道 你現在依然這個性嗎?
該改了 這樣工作運才會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