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ten (大哥是對的)
看板Memory
標題[心得] 10年了
時間Tue Jan 1 09:09:23 2013
從混亂的那個時候
到發憤重新準備考試
考上第一志願
已經超過十年了…
究竟那個選擇這是好還是壞,我不知道
我只後悔自己沒有好好照顧身體
如果用心調養,應該三年就能讓身體變得好一點了…
十年過去,我不知道自己得到了什麼,只知道累積了一身的病
人生就是不斷的積累,無論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再給自己十年的時間,我想要積累好的東西,這次,我要設立好目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3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