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eatyou (就是想愛妳)
看板Memory
標題[心得] 媽媽
時間Mon Dec 31 04:21:29 2012
我的媽媽
我做錯了事情 你罵了我一天
還要我如果有問題可以跟姊姊說
我知道你很愛我 沒有偏心
那些只是小時後的不懂事
而我也一直都是如此
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給你知道
而且我也不習慣依賴你
你說我總是有一堆的爛攤子給你
我想我知道
只是 我現在在努力了
希望現在的我 能讓你放心
我會做好決定不讓你失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