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0522 (奶類甜食)
看板Memory
標題[閒聊] 去年的現在
時間Wed Dec 26 05:02:13 2012
突然想到去年還很在意妳的時候
甚至有想過要不要騎半個台灣去找妳說聲聖誕快樂
雖然是被理智擋下來了
不過想想 年少輕狂好像在心中已經慢慢的蕩然無存
一年前的MSN 現在連10個好友都不到了
那個等等登的音效也隨著日子消失無蹤
是什麼樣的心情 讓兩邊現在都像陌生人一樣
連聲聖誕快樂都已經沒有了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