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WD (JASON-目標就在前方)
看板Memory
標題[心得] S打棒球的時光
時間Sat Dec 22 07:16:27 2012
以前高中是打棒球的(亂組然後出去報比賽那種)
雖然不是正是社團,也不是甲組那種的
以前沒甚麼時間練球,但大家打球時都很快樂
因為隊友都是高中同學
到了大學打系隊
突然打球時間變得很多
但是大家對於打球卻不是這麼的珍惜
以前高中有時間打球就是一件快樂的事
真是懷念高中時代聚在一起打球時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