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enino (yumenino)
看板Memory
標題[閒聊] 懷念小時候的時光
時間Thu Dec 20 01:42:08 2012
年紀越來越大之後真得很懷念小時候的日子了..
尤其是幼稚園到小學四年級的這段日子
家裡住在工廠 附近有樹林也有田 所以從小到大都在戶外玩
而且家裡也不時會有麻雀誤闖進來 就會把他們抓住然後放走
也會在附近抓很多蚱蜢跟螳螂蝴蝶這類的..
現在已經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感覺非常的可惜
如果以後有小孩了話也希望他們能夠在戶外成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8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