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lulu ()
看板Memory
標題1212
時間Wed Dec 12 21:55:07 2012
也許吧
沒有見面
對你的一切都感覺很虛幻
我必須很坦誠地面對自己
覺得少了甚麼了 的一塊
沒有見面覺得缺少了甚麼
雖然我也知道
見了面
也毀壞了一些甚麼
我無法知道你是不是我缺少的那塊
(因為還沒真實出現...
但我的存在也不是
用來撒嬌而已
其實對你的言詞覺得很不滿
好像我是你的洋娃娃一樣
我是沒辦法成為洋娃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