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ukio (Myukio)
看板Memory
標題懷念的練團室
時間Wed Dec 12 00:22:30 2012
雖然物換星移,練團室現在都是充斥著青澀的高中生
我們這些大叔大嬸似乎沒立足之地
但因緣際會又重新開始練團,還是好懷念啊
想起以前在練團室的日子
一起練習、一起說著有梗沒梗的垃圾話、一起大笑
熬夜錄音、等待時就看電視吃零食....
好青春的記憶
現在這年紀練團室有點不合時宜了
但偶而青春一下又何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9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