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ddygo (保羅)
看板Memory
標題[閒聊] 出社會才開始懷念
時間Wed Dec 5 01:00:52 2012
終於到了出社會當社會新鮮人的年紀了
就會開始回想大學時光有多歡樂多開心
以前長輩都會說當學生是最幸福的
自己身為是學生的時候都不以為意
現在已經脫離了學生行列...真的就覺得當學生好幸福
要是可以我真的很想再回去當一次學生
而且要從高中生開始當起!!
因為高中的時候真的好青澀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好感慨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46.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