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eing76 (高小順)
看板Memory
標題[討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電視劇
時間Wed Nov 28 20:36:11 2012
現在還有誰是乖乖的守在電視前,準時等電視開始的呢?
想當初還沒8點就坐在電視前,不管如何都要聽到片頭曲!
對於因為去補習所以沒看到的集數都會等晚上重播
現在還有多少個孩子是這樣呢?
8點檔都淪為只有婆婆媽媽才看的東西
以前看完隔天的樂趣之一就是跟同班同學討論
現在...的小孩到底都在討論什麼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39.150